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16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黃杰撲向的不是馬峰,而是斷臂。 

 他似乎知道自己的實力,即便是面對已經斷了一臂的馬峰也依然不是對手。所以他一開始就沒計劃對付馬峰,而是狠狠一刀斬向地上的那條斷臂。在馬峰抓住斷臂的同時,黃杰的刀也同時攻到。

嚓!

斷臂再次一分為二。馬峰抓著條小臂倉皇而逃,上臂卻留在了地上。沒有上臂,他拿著條小臂也無濟於事了。奔到半路的馬峰發現了這一點,只得絕望地怒吼了一聲。隨即將小臂也丟在了地上。

棄之無用。

馬峰的雙腳飛快,沿著另一個方向飛奔而去。黃杰並沒去追,他知道自己追不上了,也沒喊人去攔,他知道沒人攔得住。他站在原地,腳踩著那截鮮血淋淋的上臂,手持著彎彎曲曲的迴龍刀,仰天大笑。

哈哈哈!

就算沒要了馬峰的命,可終究斬下他的一臂,下次再見到馬峰的時候,勝算自然會多了一大截。

哈哈哈!

黃杰得意地笑。

猴子沒追到曲火。只得垂頭喪氣地回來,看到黃杰在笑,沒好氣地說:“笑你妹啊?”

 黃杰依舊哈哈大笑:“我斬了馬峰一條手臂,我能不笑嗎?我不光笑,我還要唱……”於是他說唱就唱:“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,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!”

 現場四周幾乎全是我們的人。其中也有不少霸王皇權的漢子,他們頭一次見到老大如此豪邁的大笑。還如此豪邁的放聲高歌,都是一臉“真是日了狗了,我們老大犯病了嗎”的模樣。

猴子也哼哼地說:“我那刀捅的也不賴,傷到了曲火的內臟,就算他日後好了,也難免陰天下雨的時候肚子疼,疼到他翻來覆去的打滾!”

 黃杰說:“那你也笑啊。”

 於是猴子也笑了起來。

黃杰說:“你也唱歌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