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16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有時候我一直在想,人狠,究竟能狠到什麼地步?

“從業”將近四年,我見識過很多號稱心狠手辣的人物。王厲之狠,在於敢打女人。年過四十的婦人也不放過,照舊捅的肚破腸流--可那是因為婦人的女兒先捅了他妹妹一刀。

陸離之狠,在於他明明恨我入骨,卻能和我稱兄道弟。裝作和我交情很鐵的樣子,不動聲色地折磨我一次又一次--可那是因為真的恨我。

黃杰之狠,在於他敢弒父,一次又一次地偷襲他父親,趁著半夜毫不猶豫地斬下迴龍刀--可他真的恨他父親,他認為母親的死和父親有著莫大關係。

……

 我之狠,在於我敢毫不紮眼地斬下大蝦四肢,獻血滿地亦不在乎--可那是因為大蝦斷了蛇腳一臂,為了兄弟,我敢做出冒天下之大不韙的事情。

可唐一劍之狠,狠的讓人匪夷所思、冷汗直流。

鍾情於自己的師妹在前。他說殺就殺,毫不猶豫地一劍刺了過去;剛才還口口聲聲地叫著唐西樓哥哥,轉眼間便能把唐西樓做擋箭牌,完全不把唐西樓的命當回事。

這實在超出所有人的常識範圍,所以不光趙採螢傻了,我也傻了。

趙採螢知道唐一劍和唐西樓關係匪淺。所以才使勁毆打、折磨唐西樓,以此來逼迫唐一劍現身。唐一劍現了身。趙採螢又想辦法射出奪命三箭,以為十拿九穩,誰知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。

“哥哥!”唐一劍悲愴地叫了一聲。

接著,他把唐西樓的屍體放在地上,伏在唐西樓的身體上便哭了起來:“哥哥,你……你死的好慘啊……哥哥,你我相依為命幾十年,怎麼捨得先我而去啊……”

 他哭的聲音既悲傷又絕望,眼淚啪嗒啪嗒地往下掉,好像死的是他生命中唯一至親。讓人聽來不免心生同情--如果不是親眼看到他用唐西樓的身體為自己擋箭,便真的要同情他了!池長妖血。

趙採螢很快反應過來。

趁著這個機會,她一甩手中拂塵,再一次朝著唐一劍攻了過去。

死吧,人面獸心的偽君子!

唐一劍依舊悲怮地哭著,彷彿完全不知趙採螢攻了過來。可就在趙採螢手中的拂塵快要攻到唐一劍腦袋的時候,唐一劍突然撩起手中長劍,“叮”的一聲便將趙採螢逼了開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