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9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我還以為自己憋了一泡大便,趕緊跑到衛生間去,結果坐了半天也沒拉下來,而腫脹感也漸漸消失了。 無奈。我只好回到床上,今天也挺累的,所以早早就睡了。

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就張羅著回學校的事,又好好囑咐了王厲和叫花子一番,才驅車趕往龍城大學。

車是從林家車庫裡挑的,一輛別克的商務車,算不上有多高檔,主要是乾我這行久了,總喜歡開些麵包車、商務車之類的,老覺得隨時要拉一票人去打架,所以車的容量越大越好。

快到A校區的時候。發現蘇晨老師走在前面,所以一個剎車輕輕停在她的旁邊。蘇晨嚇了一跳,扭過頭來看車,我也把車窗放下去,笑瞇瞇說:“蘇晨老師,帶你一程吧。”

 蘇晨一看是我,面色頓時一沉,說道: “你怎麼來了?” 

我說我來上課啊。

蘇晨的臉色更加難看:“你還知道上課?你不用來了,我沒你這個學生。”說完,她便繼續往前走去。

我自討了個沒趣,只好繼續開車,從蘇晨旁邊駛了過去。畢竟老是曠課,蘇晨不喜歡我也正常。我把車子停在學校門口。進去給賴致遠打了個電話,我倆是一個專業,又是一個班,所以我問問他是什麼課,畢竟太久沒來了,幹什麼都抓瞎。

賴致遠一聽是我,也有些激動,說我們換教室了,讓我站著別動,他出來接我。我站在教學樓門口等了一會兒,賴致遠就跑了出來。大老遠就喊我飛哥飛哥,過來就給了我個擁抱。

不愧是打籃球的,那一身力氣就是驚人。我也笑呵呵的,給他讓了支煙,好久沒有見他,發現他又黑了一些。賴致遠叼了煙,問我:“飛哥,怎麼沒見林哥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