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9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等我喝完羊湯,回到林家大宅的時候,已經凌晨兩點了,叫花子還在等我。 

 他告訴我。七大天王的屍體已經收殮完畢,暫時存在林家私人醫院中的太平間裡了,現在盟中人還不知道七大天王和林奕已經逝世,他擔心這麼大的事件恐怕會引發盟中震動。

他的擔心是正確的。

我點點頭,說明天一大早就通知下去吧,就說孫家、將軍盟和霸王皇權在同一天裡遭到一個叫做星火的組織襲擊,各家都是傷亡慘重,黃峰和孫凌雲也過世了。

叫花子聽聞這個消息相當震驚,問我是不是真的。

我說是真的,我親眼看著兩位老大死的。叫花子說都是星火幹的?我說是的,告訴大家一聲,從今天起。將軍盟和孫家、霸王皇權達成合作,共同抗擊星火!

叫花子面色沉重。說好的,他明天就發布消息。

叫花子正準備離開的時候,我又叫住了他,說逢此震動時期,你多注意一些,可能會有人趁機作亂,抓到這種人不用留情,直接幹掉,殺雞儆猴。

叫花子說好,轉頭走了兩步,我又把他叫住了。

“三娃怎麼樣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