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9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孫家老爺和霸王黃拳已經也才半月有餘,但是猴子和黃杰的臉上並未留下太多悲傷,反而該笑的笑、該鬧的鬧,大概也是因為他們知道。 那樣的死對他們父輩來說乃是最好的歸宿。

我們一邊大口喝著羊湯,一邊肆無忌憚地開著玩笑,秋日的陽光灑在外面的小巷子裡,老楊倚在爐火旁邊瞇眼看著我們幾個,有黃毛的流浪貓從我們腳下穿過,世間的一切彷彿都很和諧。

但我們談論的卻是很不和諧的東西。

“我們和星火的實力相差太遠。”猴子大口大口地嚼著羊肉:“首先第一步要先統一龍城,把所有勢力集中起來,迎澤區交給我,晉源區交給黃杰。

左飛,你們將軍盟元氣大傷、人才凋零,正處在青黃不接的時候,所以你先鞏固一下將軍盟的實力。多提拔點人才上來彌補空虛。”

 “好的。”我說。

將軍盟很大,萬柏區也很大。只有叫花子和王厲肯定不夠,但是一時又無法從下面挑出適合的人選,我準備從東城再調一些人才過來幫忙,比如阿虎、劉明俊等人,反正他們在東城閒著也是閒著。

再好的槍,長久不磨也廢了。

如此,我們散了之後,便再次各忙各的。黃杰的霸王皇權大舉進攻晉源區,猴子的孫家則去侵占迎澤區,這些城區原先本來就是孫家的,現如今不過物歸原主。

而我。則繼續鞏固、提升將軍盟的實力,我把原先和我關係不錯、自身能力也相當可以、又沒上大學的一些夥伴召了過來幫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