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80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猴子筆直地站著,就像一根屹立在戰場上的大旗,只要他不倒,所有人都不會倒。

 威風凜凜。王者之氣。

我走過去,卻發現猴子哭喪著臉,就跟死了老婆似的。和遠遠看到的渾身霸氣相當不符。 

 "你幹嘛?"我忍不住問。

 "我找不見我鞋了。"猴子都快哭出來了。

 我一看他腳,可不是嘛,正光著一隻,還時不時地在旁邊褲管上蹭蹭,形像風度全無,一點都不像個大家族出來的黑四代。我四下一掃,在某個躺在地上呻吟著的學生肚子底下發現了猴子那隻懶漢鞋,便走過去撿起扔回到猴子的腳下。

 "謝謝。"猴子嘿嘿直笑,重新套到了腳上,誰知道他發什麼神經,那天逛街的時候非要買雙懶漢鞋來穿,說這鞋不用系鞋帶,也不用兜鞋幫,非常方便。

猴子穿鞋的時候,我看見渣炳和野狗就躺在他的腳邊。兩人均是鮮血淋淋、奄奄一息的模樣。全身都一動不動,只有兩隻眼睛微睜。惹上我們,算是他們倒了血黴。

 "怎麼樣?"我問。

 "不是星火的。"猴子淡淡地道:"不過沒找到病凱。不知道他是不是星火的,不過我估計他也不是。"

 我倆正說話的時候,我們這邊終於獲得了勝利,整個六中都被我們砸了個稀巴爛,四處都響起我們的歡呼聲,接著眾人便都朝我們這邊圍了過來。

 "飛哥!"夏超拎著一把鮮血淋淋的砍刀,滿臉興奮地朝我走了過來,身後還跟著好幾十個學生——除他之外,霍嚴、三碗酒、小林彪、小瘋子等人也都走了過來。紛紛給我和猴子打著招呼,大家都是一臉獲勝之後的興奮。

 卻沒見黃杰和鄭午,我踮腳四處一看,發現拎著迴龍刀的黃杰已經朝著校門外面走去。

 "哎,你去哪啊!"我大聲喊,眾人都看著他。

 黃杰回過頭來,朝我揮了揮迴龍刀,又指了指五中的方向,意思是先走一步,他一向不喜歡湊這個熱鬧,況且現在任務已經完成。我又大喊:"你不唱歌啦?"

 黃杰沖我笑了笑,拎著刀轉身走了。我呼了口氣,大家現在都是有身份的人了,而且黃杰現在又稱得上是一流高手,當然要顧及自己的形象了。

 "還有誰?!"上空突然傳來一聲巨吼,眾人驚愕地抬頭看去,只見鄭午戴著墨鏡,穿著黑色皮衣皮褲,站在六中教學樓的樓頂邊緣,擺出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變身的架勢,衝著整個六中大喊:"怎麼一個能打的都沒有啊!"



 眾人都是一臉愕然,尤其是我們這邊的,並沒有因為鄭午是自己人就沒有顯出"臥槽他是神經病吧"的表情。

 "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,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"校門外面突然傳來一陣歌聲。大家再次轉過頭去,只見黃杰扒在鐵質圍欄上面,正衝眾人大聲唱著歌。

 眾人臉上再次出現"臥槽怎麼又一個神經病"的表情,我趕緊看向猴子,暗示他趕緊力挽狂瀾,可千萬別讓人家以為我們都是精神病院出來的。

 猴子立刻點頭,狠狠一腳踩在渣炳的頭上。

 "你他媽的不是說過,咱們第二次較量的時候,誰輸了誰給對方當小弟嗎,你這傢伙不會是想賴賬吧?!"猴子這句話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,大家的果然重新聚焦到我們這邊來。

 渣炳輕輕呻吟了一聲,並沒說話。

 "他媽的,別裝死!"猴子抬起腳來,再次狠狠一腳踹下,只可惜抬腳的時候用力過猛,黑色的懶漢鞋高高拋起,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,""的一聲落在某個學生的頭上。

 "哎呦,我的鞋,別動別動"猴子一蹦一跳地過去,眾人再次一臉""的表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