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8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其實有關王喜他們行刺櫻花神失敗的原因,我之前就 ​​給他分析過,說十有八九是出了內奸;否則就算計劃不成功,也不至於慘敗至此,剛一進去就被人給一鍋端了。

但這內奸是誰,王喜心中始終沒有個譜。梅花之中雖然上下多達172人,但知道這計劃的可真不多,一雙手再加一雙腳也能數得過來,而且個個都是身居高位,讓王喜無憑無據地去懷疑這些高層,怎麼可能?

而王麻子如今在櫻花神身邊工作,更是貴為四大王座之一。想必知道這內奸是誰;結果王喜一問,王麻子果然知道,而且將這人的名字直截了當地說了出來:梅花將軍!

這四個字猶如石破天驚,不僅把王喜他們給驚著了,更把我們給驚著了;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四個字代表著什麼,梅花將軍可是梅花組織的領袖,帶著梅花和櫻花抗爭了十三年!

王喜當即嚇得面色慘白,說王麻子,你可不要亂說!

王麻子搖了搖頭,嘆著氣說:“梅花將軍曾經是我的頂頭上司,而且一向敬佩他的能力和為人,如果我無憑無據。怎麼敢往他的身上潑髒水?我在櫻花神的身邊工作,櫻花神每天和些什麼人來往,我知道的一清二楚。” 

王麻子說得言之鑿鑿,也由不得王喜他們不信,但他們還是接受不了。在他們心裡,梅花將軍便如神一般的存在,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情?王喜想了一想,還是搖頭,說:“這些年來,梅花將軍帶著我們殺了很多櫻花的人,而且刺殺櫻花神的計劃也是他親手製定;如果他是內奸,那他做這些不是多此一舉麼,只要他稍微動動手指頭,梅花就徹底垮掉了啊!”

王麻子則說,這才是梅花將軍的高明之處,梅花將軍既享受華夏這邊賜予他的權力,又沉醉於東洋那邊定期上供的財物,兩方面都不耽誤;而且梅花將軍十分清楚,東洋方面之所以如此善待他,就是因為他“梅花將軍”的這個身份,所以他說什麼也不能讓“梅花”這塊招牌倒下;只要梅花還在,梅花將軍在東洋就能永遠活得滋潤,這才叫細水長流,才叫放長線釣大魚。

說到這裡,王麻子冷笑著道:“不然以梅花將軍驚人的才識和能力,何以打了櫻花一十三年,還是戰果平平?你們再看看左飛、孫孤生他們,來東洋才幾個月,就快趕上你們十多年的奮鬥了!” 

又說:“我對你們坦白身份,而不是對他坦白身份,原因就在這了。另外,我已經向上級打過報告,並且出示了一系列的證據,上級同意立刻誅殺梅花將軍,最大程度地挽回損失。” 

王麻子又摸出一份文件來給王喜他們看,王喜仔細看過一遍,雙手都發起抖來: “真是,真是沒想到啊……” 

接著又問:“什麼時候動手?” 

王麻子答:“越快越好。” 

王喜回頭看向我們幾個,說:“可能需要你們的幫助,我們……可能不大打得過他。” 

猴子用金鑾刀磨著指甲,頭都不抬地回答:“好說。” 

王麻子走了,臨走前還讓猴子捅了他一刀。這樣回去才好向櫻花神交差;並且把烏金蟬衣還給了我,說是從游海那裡要過來的,算是物歸原主。我真的太感謝王麻子了,他卻說這沒什麼,由我照顧黑豺的恩情,他就是一輩子都還不清。

而我們幾個則簡單收拾一番,馬不停蹄地趕向梅花的根據地,準備協助王喜等人誅殺梅花將軍,就像王麻子說的,越快越好。

梅花的根據地不在繁華的大都市內,而在東京附近一個比較偏遠的小郡裡面,但要過去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,東洋的新幹線還是很發達的。出發之前我洗了個澡、換了身衣服,有種重新做人的感覺。

因為梅花將軍不好對付,所以除了馬傑之外,我們幾個都出動了。對於我在櫻花總部的遭遇,黃杰表現的十分憤怒,說要不是當初王麻子說會想辦法救我出來,他早就帶著青幫的人殺到靖國神社去了。

我摟著黃杰的肩,說沒事,改天和哥們一起拆了靖國神社。

黃杰說:“必須的啊!” 

在列車上,鄭午又纏問我娜娜的事,我說你要想知道,不如直接去問娜娜。鄭午說他不敢。還說不知怎麼回事,看到那個娜娜就覺得心慌,感覺好像對不起她似的。

看著鄭午糾結的模樣,我說午哥,你確實曾對不起她,但後來你已經還清了。還差點搭上條命,也不欠他什麼了。相信我,忘記那些事,對你倆都有好處,所以別再問我了。

鄭午不說話了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。

到了梅花根據地所在的小郡,我們集體下車。一路上,王喜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,猴子就勸他別苦大仇深的,讓花將軍見到反而起了疑心;還說王喜剛從櫻花總部的地牢裡逃出來,應該高興才對,多笑一笑。

在猴子的指點下。王喜笑了起來,但笑得比哭還難看。

這座小郡普普通通,看上去沒有任何特殊之處。王喜領著我們在小巷子裡七拐八拐,來到一座大宅子前面,說到了。這大宅子也是典型的日式風格,有前院有花園,進門之後,四處還有人在勞作;看到王喜他們進來,四處的人立刻圍了上來,有叫王書記的,有叫這個哥、那個哥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981 1982 1983 1984 1985 1986 1987 1988 1989 199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