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65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我們萬里迢迢來到東京的目的有二,一是扶持黃杰登上地下皇帝之位,一是剷除禍害我國不輕的櫻花組織。如今將近半年時間過去,兩方面的進展都還不錯,黃杰成了青族的族長,而我們也終於摸到了櫻花的一點痕跡。

雖說距離徹底剷除櫻花還有一點距離,可是一想到馬上就能接觸到櫻花的總部,探取到更多的秘密,還是挺興奮的。我們這幾個人裡,能最先接觸到櫻花的也就是我了,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當然危險性也是最大的。

三天后,櫻花、山口組、住吉會、稻川會的四方會談即將要在櫻花總部展開,我立刻把這個消息告知給了猴子。猴子聽了也挺激動,對於他這個絕對的愛國主義者來說,剷除櫻花恐怕是他近幾年來最大的夢想了,而且不光是他自己一個人的願望,他身上還承載著蕭落雨和趙春風的希望——蕭落雨之所以願意把龍頭之位傳給猴子,就是希望猴子能夠利用洪門的力量對付櫻花;蕭落雨臨死之前託付給趙春風的,也是這件事情。

猴子說,如果是在櫻花總部集會,那麼很有可能見到櫻花神和他麾下的四大王座,讓我要想辦法多套取一些信息。還說只要掌握櫻花總部的位置,無論總部的防守有多嚴密,馬傑總能摸到一些蛛絲馬蹟的。

總之,猴子非常興奮,說這就好像行走在茫茫黑暗之中,終於看到了一點曙光一樣,迎接我們的畢竟是更加宏偉的光明。猴子就是這樣,天生的樂觀主義者,現在只不過摸到一點櫻花的踪跡,就好像已經把櫻花幹掉了一樣。

看得出來猴子對我希望挺大,也自然讓我感到許多壓力。

這次四方會談,所到的必定都是各方面高層,一想到我是其中唯一的華人,能不壓力山大嗎?到了那種地方,能護得我周全的只有千夏和清田次郎,所以在這三天時間裡,我加倍地對千夏好,沒完沒了地陪她逛街,還破天荒地第一次刷了自己的卡給她買衣服,把千夏給激動的啊,摟著我的胳膊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。

有時候人的期待值就是這樣,你對一個人本來沒抱什麼希望,他突然對你好了一點點,你就感動的涕淚交加,恨不得跪舔;而有的人天天對你好,你卻視而不見。

千夏就處於這樣的狀態。

——否則你說,我不過給她買一個衣服,算得了什麼最好的男朋友,這難道不是身為男朋友的本分嗎?

我看得很清楚,所以千夏越這麼說,我就越愧疚、越不安,也就越發地對她好,帶她吃飯、遊玩、看電影,除了肢體上的親密接觸以外,幾乎把情侶間能做的事都做了。

三天時間,終於過去,今天就要到櫻花總部去了。

一大早,我和千夏就到清田次郎的書房報導,接著清田次郎又帶我們到餐廳吃飯。吃過飯後,便出了門、坐了車,出發。車上只有我和千夏、清田次郎三人,外帶一個司機,我挺奇怪,說沒有櫻花的人來接咱們嗎?

這次輪到清田次郎奇怪了,說為什麼要來接咱們,咱們沒有腿,還是沒有車?

我說不是,櫻花總部應該是很隱蔽的地方才對,我以為要有專人來接。

清田次郎哈哈笑了起來,說櫻花總部確實隱蔽,不過對他們這些人來說不是秘密,一年之中總要過去開幾次會,所以也就知道具體地址了。

原來如此。

之前我還以為有多神秘,想著是不是要像11號訓練營那樣被人蒙上眼睛,然後故意多兜幾個圈子,多折騰我們幾次。我都做好準備在心裡默記前往櫻花總部的路線了,比如車子是以多少邁速度走的、走了多久、什麼時候拐彎、往哪個方向拐等等;這三天裡,我為了提升自己的腦力(畢竟沒有猴子的八核腦袋厲害),可是專程吃了不少核桃。

結果就是清田次郎輕飄飄地告訴我,櫻花總部對他來說不是秘密,直接自己開車過去就好?

也太逗了一點,實在浪費我的感情,害我白吃了好幾天核桃。

不過也好,這樣也更方便我的記憶。

卻聽清田次郎接著說道:“不過左飛,我提前知會你下,那個地方對你來說可能會不太舒服,你做個心理準備。” 

清田次郎這話把我給說懵了,這地方對我來說不太舒服?

什麼意思?

但清田次郎說完以後就閉上了嘴巴,似乎不願意再談。我就更加莫名其妙,回頭去看千夏,輕聲問她知不知道是哪裡?千夏卻也搖頭,說她也是第一次跟她爸去那種地方。

也是,就千夏以前那浪蕩模樣,清田次郎也不可能帶她去。

咀嚼著清田次郎的話,我的心裡愈發忐忑起來。車子在繁華的東京都大街上行駛,漸漸來到一個叫千代田區的地方,而且朝著郊區的方向駛去。想來這櫻花總部設在郊區,倒和國內的星火總部不太一樣。




漸漸的,四周越來越偏僻,路的兩邊都是樹木和野草;東洋的綠化程度本來就好,現在更像是進了山里一樣,此時夏天還未完全過去,處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景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961 1962 1963 1964 1965 1966 1967 1968 1969 1970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