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74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其實面對三狗,我早就忍耐不住 ​​了,他算個什麼東西,也有資格在我爸面前指指點點、耀武揚威?要不是我爸自恃身份、懶得和他計較,也不願意用權勢壓人,三狗恐怕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。

如今倒好,我爸放過他兩次,結果他還變本加厲,不僅抓住我爸的衣領,還想扇我爸的巴掌。嘿,反了天了啊他?出於為人子的本能,我直接衝上前去準備教訓三狗。

不過想到我爸的身份,我最終還是手下留情,只是推了三狗一下而已。

不過這僅僅一推,就足夠三狗受的了,他的身體直接向後翻倒,並撞倒了身後的一張桌子。那桌子是個散座,有三四個年輕人正在圍著喝酒,酒瓶子登時嘩啦啦碎了一地,引得四周的人也紛紛看了過來。

我以為我一出手,我爸肯定會阻攔我。但沒想到他竟然無動於衷。霞姨叫了一聲,面色露出一些驚慌,說左建國,趕緊帶你兒子走,有多遠走多遠,他闖下彌天大禍了!

說完,霞姨便直撲三狗。準備將狼狽的他扶起來。

顯然,霞姨對他男人很有信心,所以才會說我闖下彌天大禍,這在我看來當然只是個笑話而已,不過這也側面說明霞姨這人確實不錯,怪不得我爸好像還對她餘情未了。

三狗倒地,酒吧里一片混亂,好多年輕人都圍過來,各種雜音也從四面八方而來。

“天啊,那不是三狗哥嗎?”

 “是啊,沒錯,動感酒吧的老大三狗哥,哪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推了他啊?”

 “連三狗哥都敢惹,這是活膩歪了。刀仔肯定第一個不服氣啊!”

 趁著混亂,我爸深沉地看了我一眼,說我們走!

我知道我爸的脾性,斷不可能在三狗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,而我也沒有心思在三狗這種人面前去逞威風,實在掉價啊,所以便跟著我爸往外走去。因為剛才動手的時候並沒多少人看見。所以眾人也不知道推倒三狗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和我爸,一開始我倆走得還挺順利,結果剛走了十幾步,一個中氣十足的聲音便吼了起來:“給我攔住那兩個人!”

 這聲音很大,且夾雜著無窮的憤怒和威嚴,似乎聲音的主人便是這個地方的絕對王者--實際上也確實是,三狗吼過這一聲後,連音樂都停了,滿酒吧的人都看了過來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741 1742 1743 1744 1745 1746 1747 1748 1749 1750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