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63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我承認,我看到鄭午的瞬間,腦子是懵逼的。 

 這一天到底是怎麼了?!

如此,我也不跟吳政他們打了,趕緊就往教室外面跑,山貓和吳政等人也都跟著跑了出來。出去之後。鄭午已經被押著走了七八米了,我趕緊叫了一聲:“鄭午,怎麼回事啊?”

 鄭午回過頭來,一副苦瓜臉:“左飛,救我啊……”

 “少廢話,趕緊走!”旁邊有個警衛呵斥著他。鄭午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繼續往前走去。

我趕緊回頭看山貓,山貓說你別著急,我這就幫你打聽打聽。這時候,正好坤一班的教官也走過來了,山貓立刻問他,那教官怒氣洶洶地說道:“剛才鄭午進來,便說要跳級到乾字班裡,想挑戰全班學員。

我一聽,這好事啊。班裡出個跳級的,我也有面子不是?當場便叫大家擺開陣勢,結果那傢伙倒好,還沒有打幾下呢,就把教室裡的牆砸壞了……”

 山貓一聽便笑了出來,沖我說道:“左飛,你們這幫朋友真是一個比一個強啊!”

 我還是著急,說山貓教官,那他有沒有事?

山貓搖頭說沒事,只是毀壞公物,算是犯了紀律,你過去幫他繳了贖金就好。

我一聽,連忙就往鄭午那邊跑。半道上猴子也跑出來了,問我怎麼回事。我把經過給他講了,猴子點頭,說錢的事情,還是你有辦法。我就不跟著攙和了。

說著,猴子便返回了坤二班中。

我也是無語,急急忙忙跑到警衛部去。鄭午犯的是小事,這次並沒有魏部長插手,而是其他幾個小頭目在審他。事實審問清楚,確 ​​定他不是刻意毀壞公物之後,便要求交上兩萬塊錢的保證金

“兩萬?!”我吃了一驚:“你們這的牆是拿金子做的嗎?”

 “不是金子也差不多。”那警衛冷笑:“知道要把水泥和石灰運到這裡有多麻煩麼?”

 我一聽便明白了。老老實實地給人家交了贖金,才把倒霉的鄭午給領出來。鄭午聳拉著臉,跟我回功夫部去,我問他怎麼搞的,好端端怎麼把牆給砸壞了?

鄭午也有些苦惱,說不知道啊,拳頭好好地就不受控制了。

我心裡一驚,說不會是又入魔了吧?

“不是不是……”鄭午最怕別人說起這事,連忙擺手,說不是入魔,我現在完全可以控制自己。

我狐疑地看著他,說真的?

鄭午向我保證,說真的!

回到功夫部的坤字年級,正好看到猴子從他們班出來,身上已經恢復了便裝,一臉意氣風發的模樣。

我吃驚地看著他,說怎麼回事?

猴子得意,說能怎麼回事,當然是升級了唄,拜拜啦各位,先走一步!

猴子像一陣風似的離開坤字年級,直奔乾字年級而去,給我和鄭午整得特別無語。我倆當然也不能落後,於是紛紛各奔各的班裡去了,準備以最快的速度晉升乾字班!

回到班裡,我剛要喊一聲我回來了,卻發現山貓不在,而眾人均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模樣。

“怎麼回事?”我問吳政。

吳政說道:“左飛,你回來得正好。剛才坤七班的班長過來了,點名要在明天的公開挑戰賽上挑戰咱們班!”

 我皺著眉,說什麼意思?

吳政給我解釋,說在功夫部,每半個月有一次公開挑戰賽--其實每個部門都有,說白了就是技術切磋,當然只能同年級挑戰同年級的,比如天字班挑戰天字班的,地字班挑戰地字班的。

挑戰,又分為單人挑戰和班級挑戰,單人挑戰就是個人對個人,就是單挑,而班級挑戰就是班級對班級,就是群戰。七班和八班素來不和,一向都是挑戰來挑戰去,互有勝負。

但是自從一個月前,七班新晉一位新生之後,局勢就完全扭轉過來。這位新生的外號叫獨角獸,長得膀大腰圓,據說是安徽籍某古武世家的子弟,耍的一手好槍,而且心狠手辣。

因為他的加入,一個月來,七班挑戰了八班兩次,八班便輸了兩次,每次都被他們打的極慘,影響好幾天的修煉。而那個獨角獸也不知怎麼回事,好像故意和八班槓上了似的,能升乾 ​​字班也不升,就是留在坤字班裡,定時定點的便來挑戰。

如此,出門在外,八班的人見到七班的人便抬不起頭來,山貓更是不止一次地遭到七班教官奚落。

我說這教官和教官之間,也有矛盾?

吳政說是啊,七班和八班有矛盾,就是因為兩個班的教官不和。

說起七班教官張磊,吳政也恨得牙癢癢,說咱們教官人夠好了吧,可是那個張磊就看準了咱們教官脾氣好,沒事就奚落咱們教官幾句。最近一個月,咱們班連輸四場,張磊更是得意洋洋,逮著機會就要譏諷咱們教官一下!

最後,吳政說道:“左飛,我是這麼想的,我們都知道你實力不錯,你看你能不能別急著升乾字班,明天幫我們出出氣再走?”

 我說行啊,沒有問題。

吳政激動起來,說那就謝謝你了!其他學員也都圍了過來,對我表示著感謝。我雖然才來這班第一天,但是真心感覺這班的學生都不錯,我挺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。

我說山貓教官呢? 

吳政告訴我,山貓因為擔心他們明天受傷,所以去求張磊了,希望能取消挑戰……

 我一跺腳,說求他幹毛,我去把山貓教官拉回來!

我便出了門去,往前走了幾步,便來到七班門口。一眼就看見山貓正在教室裡面和一個同樣身穿黑衣的教官說話,想來就是七班的教官張磊了。

兩人說話,我聽不到,但是我能看出山貓的表情很誠懇,甚至帶著一絲哀求之意,而張磊卻一臉不耐煩的神色,似乎不願意搭理山貓。

不僅如此,七班學生 ​​還時不時地衝著山貓怪叫兩聲,真是一點教養都沒有

我剛準備進去拉走山貓,就听張磊突然放大了聲音,說道:“這樣吧山貓,你當著我們班學生 ​​的面,給我磕一個響頭,我就再也不讓我們班的人挑戰你們班啦!”

 七班的學生立刻怪叫起來,說磕、磕、磕!

山貓當然不可能磕頭,頓時怒氣滿面,說張磊,你別太過分了!

張磊說我就過分啊怎麼著?不想磕頭也行,你把你珍藏的提氣丸給我一顆,不然的話,我讓我的學生明天把你的學生全部打爆,打的他們半個月下不來床,哈哈!

山貓氣得渾身發抖,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复,任由張磊在那邊哈哈大笑:“捨不得?捨不得就滾回去吧,咱們明天戰場上見!”

 七班學生 ​​也跟著喊:“滾回去、滾回去!”

 見到這個場面,我也氣得不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631 1632 1633 1634 1635 1636 1637 1638 1639 164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