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43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與此同時,我的身子半邊也出現了酸麻難忍的症狀。

我知道自己是中了毒,這小小的蝎子也是威力極甚,安婆婆的這個園子實在不敢亂闖。出於本能,我立刻調動起體內真氣去對付這竄上臂來的黑線,我撩起袖子。



眼睜睜看著那道黑線一點一點被我的真氣逼退,最終來到手指尖處,一點一點地通過毛細血孔排放出來,一滴一滴的黑水落在地上,這黑水竟使得四周的植物枯萎了一片。

我知道自己算是逃過一劫,還好我這真氣能療傷,倘若換成別人,怕是連命都沒有了,毒婆婆果然名不虛傳。再低頭一看那蝎子的屍體周圍,也是同樣的症狀,植物枯萎了一片。

我不禁倒吸一口涼氣,也不敢在此處停留,一來著急去救猴子,二來害怕再碰著什麼毒蟲。三步兩步踏出園子,朝著南邊的二樓奔去。

走了兩步,我覺得頭還是有點暈,顯然是那蝎子的餘毒未消,所以也沒當回事,以為一會兒就好了。結果我越走,頭便越暈,到了後來,甚至得扶著牆走。

南面這一排樓是用竹子做的。頗有些雲南那邊的風味,我扶著牆,小心翼翼地上樓。來到二樓的樓梯口,果然傳過來一陣陣的腐屍氣味,熏得我幾乎要嘔出來。

究竟是什麼屍體,我都沒敢往深處想。反正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知道那安婆婆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。

站在二樓的樓梯口。我悄悄往走廊裡面張望,只見走廊上還站著七八個人,不時來回走動。

不過是一棟小樓,竟然有這麼多人把守,這裡顯然十分重要。我正發愁如何將這些人引開,就听見園子裡面傳來一聲驚呼,緊接著又有許多謾罵,樓上的人紛紛往下看去,不過下面都是各種植物,層層疊疊,也看不清楚,只見到有人影晃動。有人問道:“怎麼回事?”

 下面有人答:“石斑魚這小子又來偷藥了。我們打不過他,快來人幫忙!”

 話音剛落,便聽“砰”的一聲,樓上有一扇門開了,一個駝背的婦人走出,正是安婆婆。安婆婆冷著聲道:“石斑魚被關的好好的,怎麼會出來的?你們下去看看!”

“是!”這些人嘩啦啦朝著樓梯口這邊奔來,而安婆婆則返回了房間。我一抬頭,看到頭頂有幾節凸起處,便凌空一躍,像只蝙蝠倒吊上去,那些人便從我身下跑下樓去。

石斑魚偷藥被抓到了,也不知會有什麼後果,更不知會不會將我也供出來,我要著急去救猴子,自然也管不了他。那些人衝進園子以後,就听見園子裡面劈裡啪啦一陣響動,各色植物之間不斷有人影被拍飛,有人大聲喊道:“小心點,別踩壞了安婆婆的草藥!”也有人大喊:“石斑魚,你好大的膽子,就不怕安婆婆嗎?!”

 石斑魚一邊在園中亂竄、亂打,一邊大喊:“去你們媽的,安婆婆本來就要弄死我!為了我閨女,我和你們拼啦!”石斑魚身高力壯,那些人竟然一時也拿不住他。

我也等不得多久,立刻朝著走廊而去,心中記得安婆婆剛才出來的門,便一步步朝著那門而去。只是我的腦袋越來越暈,走路都搖搖晃晃,像喝醉了酒似的,似乎隨時都要倒下去了。

然而我卻不能倒。

我走到門前,這門也是竹子做的,上面有一個一個的窟窿,我透過窟窿往裡面看,發現裡面四周都是架子,架子上擺著透明的瓶瓶罐罐,有人的手、人的眼睛、人的腦袋、人的頭髮,以及各式各樣的內臟分列在內。與此同時,還有濃烈的腐屍氣味從中飄出,我本來就頭暈的不行,再加上這一刺激,差點就吐出來。

嘔……

 雖然我強咽回去了,但喉嚨還是有一點聲音發了出來。

“誰?!”屋子裡面傳來安婆婆的聲音。

我一緊張,立刻往前奔了幾步,鑽入了旁邊的一間屋子。腳步聲響起,安婆婆從門裡走了出來,並在走廊來回查看,很快,她便走到我這扇門前,我小心翼翼地往後退去,並藏身於一個大爐子的背後,我悄悄探出眼睛,還能透過門上的窟窿看見安婆婆的腳。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1431 1432 1433 1434 1435 1436 1437 1438 1439 1440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