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37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龍城,周家。 

 周小溪挺著一個大肚子,怒氣沖沖地對自己父親說道:“怎麼就辦不到呢?京城裡的事,他老人家不是十拿九穩麼?怎麼到現在就啞火了?”

 周炳生一臉著急地圍在女兒左右,說閨女啊,你可別發脾氣。你肚子裡可懷著我外孫呢……這次的事情不是他老人家不出力,只是涉及到了榮老,他就是有力也沒處使啊!你說說你著什麼急,又不是孤生出了事……

 “左飛他們是猴子的好兄弟!”周小溪大喊:“如果他們有個三長兩短,猴子肯定也不會善罷甘休的,這是一衣帶水、唇亡齒寒的關係,你知不知道?”

 “我知道我知道,可你和我發脾氣有什麼用?”

 周小溪面帶絕望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口中喃喃說道:“孫家百年基業,怎麼單單到猴子這一代,就如此的命途多舛呢……”

 京城。某軍區大院。

同樣在發脾氣的還有龍公子。

龍公子急的幾乎跳起腳來,口中大喊著老東西,你不是經常吹牛逼,說京城沒有你搞不定的事嗎?!怎麼到現在連個屁都不放了?

“放肆!”

 龍大帥大呼一聲,一記耳光狠狠扇在龍公子臉上。龍公子應聲而倒,平時的他見到爺爺如此暴怒,肯定一聲都不敢吭了。可是現在,他躺在地上,口中冷笑,說好啊,打死我吧,反正如果他們出什麼事,我也不想活了!

龍大帥嘆了口氣。坐在一張紅木椅子上,輕輕撫摸著案台上一隻栩栩如生的木雕龍頭,長久才說:“按理來說,榮老是該給我一個面子的,但這次不知怎麼了。他竟然鐵了心要辦他們幾個……算了,這件事啊,咱們就靠邊站吧,別把咱們自己再攪和進去了。”



“不,不!”龍公子絕望地大喊。

廣東,廣州白雲機場。

作為年吞吐量五千萬人次的國際大型機場,來自全國各地、天南海北,甚至國際上的遊客都要從這裡周轉,廣州白雲機場無論白天還是晚上永遠都熙熙攘攘、人流如織。



人群之中,一個纖瘦的身影並不起眼,但認識他的一定會大吃一驚。因為他是孫家的家主孫孤生,外號猴子。猴子此次到廣州,當然是為了尋周明。周明是華南地區的星將,而廣州又是整個華南地區的中心,就如同倉天一定藏在京城一樣,猴子認為周明一定就在廣州。

猴子讀過周明的傳記,知道周明年輕的時候曾在廣東混跡過一段時間,還大鬧過白雲機場,和他最好的伙伴張宇傑一起,幹掉了廣東首屈一指的大人物“紅蓮”。

如今周明功成名就,擔任了華南地區的星將,又回到了廣州,應該也是冥冥中自有註定吧。但是,即便猴子推測得出周明是在廣州。卻也無法尋到周明的具體位置,廣州可是一座常住人口上千萬的超級大都市啊,要在這地方尋找一個人,那可真是如同大海撈針。

可是猴子一出機場,就好像知道在哪能找到周明一樣,徑直上了一輛出租車。

“去新港碼頭。”



 新港碼頭是廣州眾多碼頭之一,這裡停滿了大大小小的船塢,日日夜夜都繁忙不已。碼頭上,更是聚集了成百上千名討活兒的閒散工人,只要有船隻靠岸,這些人立刻飛撲過去,操著天南地北的方言詢問活計。

“上船啦,出海一個星期,日均工資一百八十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