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235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為什麼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 

 我們和星火打了這麼多次的交道,早已孰知他們的行事風格,哪支勢力隨便稱霸一個市,都會遭到他們的無情屠戮,現在卻讓我們拿下整個省?

“想要應付更強的對手。當然要擁有更強的力量。”周明淡淡說道。

我沉默了一下,說你的意思是說,即便我們幹掉龍城的星火基地,拿下整個山西的地下勢力,也還是會有人和我們過不去?周明說何止是過不去,簡直分分鐘想要你們的命,你們若想繼續活下去。繼續保護自己的朋友和家人,繼續過安穩的生活。就需要不斷的強大下去。

聽了這話,我的心中不由得萌生一絲苦澀,可一股豪情萬丈之氣也忍不住油然而生,大聲說道:“好啊,誰想要我們的命,也要看看他有沒有足夠大的能耐!”

 周明笑了起來:“努力下去吧,為了更好的生活!”

 “可是……”我忍不住猶疑道:“即便乾掉張近秋和黑豬王,拿下運城和晉城,山西也不是我們的啊,北邊還是方千里的地盤……”

 “他活不了多久了。”

我沉默下來。周明說的沒錯,龍清雨都說過,即便手術成功,方千里也僅有一年好活而已。

“好了,以後小心點,我可不保證每次都恰好在你附近。”說完這句話,周明突然縱身一躍。跳下了身前的萬丈懸崖。那抹白色也隨之稍縱即逝。

我“啊”了一聲,連忙奔向崖邊,只見下面黑洞洞的。什麼都看不清楚,只覺得深不見底、高不可測,周明這就……不過我想起來馬大眼從二十層樓上跳下來都沒事,周明這樣的高手肯定也沒事吧……



 像周明這樣的高手,世間又有幾個?

我抬頭望去,更遠處便是燈火輝煌的新香夜景,周明這倒是方便,直接按個“B”就回城了,我就倒霉了,還得步行下山,誰讓我級別不夠。想給斌子打電話報個平安,卻發現山上沒有信號。

好吧。

踩著月光,循著依稀可見的小路,步行了約莫半個小時,實在佩服周明,能把我拎到那麼高的山頂上去。一直走到山腳,終於出現一些燈光,有了一點人煙的跡象。

有人,當然就有信號,我剛拿出手機,就听見不遠處隱隱傳來哭聲,還有火光一閃一閃,好像在燒著什麼東西。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看,只見有兩個人正坐在一個小土坡上燒著紙錢,正是斌子和第一枝。

斌子一邊燒一邊哭,說左飛啊,你就這麼死了,我咋和你爹交代啊。第一枝則在旁邊勸著他,說斌子,你別哭了,人死不能複生,咱們現在最要緊的是給左飛報仇。

斌子推了第一枝一把,說你知道個屁,我寧肯自己去死,也不想讓左飛死了啊。第一枝無奈,只好站了起來,一回頭就看見了我,登時“啊”的一聲叫了起來。

斌子也好奇地回過頭來,也是“啊”的一聲慘叫起來。

…………

 五分鐘後,他們終於確定了我不是鬼,而是人。斌子得知我還活著,頓時激動不已,抓住我就在我臉上親了好幾下。我哭笑不得,說你們怎麼會認為我死了的?

斌子說他們沒跑多遠,就听見劈裡啪啦的槍聲響起,那槍聲密的就跟放鞭一樣,琢磨著我已經被打成馬蜂窩了,所以才買了紙錢在這邊燒,希望能送我一程。

我把我的經歷講了講,斌子竟然也知道周明,說他以前是惡狼幫的幫主,十幾年前也是威震一時,後來被政府抓起來槍斃了,山後面到現在還有他的墳墓,墳頭的草都老高了,沒想到竟然還活著!

斌子說起周明的生平也是激動不已,還說在他們新香的混子心裡,周明就是永遠不可磨滅的神話,還說沒想到我能和周明見上面,真是羨慕我的無敵運氣。

我心說得了,又碰著一個周明的腦殘粉,和猴子是一路的啊,怪不得他倆以前能玩到一起,臭味相投啊。

回城的路上,斌子絮絮叨叨地給我講著周明的故事,其實這些故事我已經聽猴子說過一遍了,但還是不厭其煩地又聽了一遍,感覺真是神奇。

回到城裡,斌子帶我們來到一處居民樓,說是他偷偷買下的房子,誰都沒有說過,這次肯定不會再被洩露了。希望是真的吧,我可不想再被人給圍堵追殺了。

暫時安定下來之後,斌子也沒有閒著,抓緊給他流落在外的兄弟打電話,準備組織反攻。天狼幫雖然一夜之間遭到滅幫,但百足之蟲死而不僵,好幾百號人哪有那麼容易死光?大多數人都是潛逃在各處罷了。

斌子打電話,我也打電話。

我給猴子打電話,把這邊情況說了一下。我說我和周明見了一面,他還救了我一命,把猴子都快激動哭了,問我有沒有要周明的簽名,我說沒要,根本沒想起來這事。

猴子把我臭罵了一頓,說我真是廢物,連個簽名都不知道要,還活著幹什麼?我倆大吵一架,後來才回歸正題,說起斌子身受重傷,他才驚訝地說:“斌子沒死?”

 我說沒死啊,猴子特別失望,說他怎麼就死不了呢?斌子在旁邊聽見了,一把搶過去手機就把猴子給臭罵了一頓。

龍城方言對罵新香方言,那個酸爽。

當然,罵歸罵,猴子還是很講義氣的,問我需要多少人,他 ​​這就派人過來。我說張近秋和黑豬王帶了四五百人駐紮在這裡,咱們來個千把號人應該沒問題了。

猴子說行,今天晚上就調兵遣將,讓劉明俊帶上厲家軍(王厲正在潛心修煉,以應付接下來的星火之戰),再從龍城各個城區抽調部分人手,連夜就趕往新香。

這麼多人,肯定坐不了飛機,只能用卡車運送,一輛卡車拉三四十人,也需要三四十輛卡車,趁著夜色轟隆隆移向新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