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23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從我們在大同,打不死的小強主動要帶我們去找山西王,最後卻確定是個套之後,我便對這種主動放消息的人充滿了警惕。

人常說無利不起早,倘若沒有利益糾葛。人家幹嘛要帶你找人?

還有剛才在大專的那個學生,也是想訛我的錢,才把我帶到廁所去的。

這些人啊,往往還沒有出租車司機靠譜。

我跟著那白臉青年不斷往前走,他不回頭,我也不叫他,我們二人彷彿有了默契。一前一後地往前走著。我仔細觀察著他走路的姿勢和動作,肯定這人是個練家子。

練家子走路。和普通人走路是不一樣的。

練家子冒充不了普通人,普通人也冒充不了練家子,細節總能出賣一切。

很快,我們就出了雲路街,拐進了一條幽暗的小巷。眼見著兩邊的民房越來越破敗,人煙越來越稀少,我突然覺得不能再往前走了,萬一前面湧出來一堆拿槍的土匪,丟了財倒是小事,小命栽在這咋辦?

畢竟我還沒有馬大眼、唐一劍那種實力,實在不敢和槍較勁。

於是我立刻站住了腳步。

我相信白臉青年知道我已經停步,但他並未回頭,依舊繼續往前走著,完全當我不存在似的。眼見他走出去十幾米了,我終於忍不住叫道:“餵,你要把我帶到哪裡去?”

 白臉青年這才回過頭來。冷笑一聲道:“怎麼。這就害怕了?”

 我才不是那種容易被激將的,平心靜氣地說道:“怕不怕倒是其次,就是覺得我像個沒頭蒼蠅似的一直跟著你往前走。實在覺得自己有點蠢啊。”

 “那你到底還想不想找斌子了?”

 “當然想,但是你只走路、不交流的話,我寧肯自己去找。”

白臉青年再度冷笑一聲,突然疾步朝我奔來!

白臉青年的速度很快,身形矯健的像只獵豹,整個身體弓成一條斜線,如一道颶風般捲了過來,須臾間便已竄至我的身前。接著,他伸出一隻斗大的拳頭,狠狠朝我面門砸來!

好傢伙,說打就打,我是哪裡惹著他了,還是他突然犯精神病了?

他的拳頭越來越近,在空中發出如同爆豆般的嗶嗶之聲,而且他的拳頭像是燒紅了個烙鐵,整個指面前端全是通紅色的,像是要將人燃燒殆盡。我走遍山西南北,也沒見過這樣的拳頭!

我的腳步往後一退。

僅僅是這麼一退,我就避開了他這霸道的一拳。他一拳不中,腳下依舊不停,立刻再出一拳,彷彿不打到我就不罷休。我往旁邊一閃,他的拳頭便從我耳邊刮了過去。



熱。

灼熱!

這傢伙的拳頭不光是紅的,而且還是熱的,燒的我耳朵邊像是貼到了開水壺上。我也見招拆招,立刻伸出手來鉗住他的手腕,接著另一隻手順著胳膊攀沿而上。

天地之大,無非宇宙乾坤,看我將其旋轉顛倒!

我知道這青年實力不凡,所以一開始就用了全力,真氣淡淡地縈繞在雙手之上,準備將他的胳膊卸下。他掙了一下沒有掙開,口中發出“咦”的一聲,似乎沒想到我能將他抓的這麼緊。

這不廢話嗎,如果抓的不緊,還能叫纏龍手嗎?

纏龍手可是近戰之王啊!

“咔嚓”一聲,青年的胳膊便被我卸了下來,一條臂膀軟塌塌地垂了下去。我又閃電般抓住他另外一條胳膊,準備再次卸掉的時候,青年突然狠狠撩起一腳,朝著我下陰處便踢了過來。

我吃了一驚,沒想到這傢伙這麼陰狠,上來就要絕我的子孫?

在幹掉他和子孫之間,我沒骨氣地選擇了我的子孫。

所以我連忙鬆開他的手,腳尖往後一蹬,整個人便倒飛出去四五米遠,然後穩穩站住。白臉青年也倒退四五步遠,“咔嚓”一下給自己上好了胳膊,面色卻是有些驚訝:“好厲害的纏龍手,你煉氣了?”

 我看了他一眼,說你也練了吧?

剛才他那如同烙鐵一般通紅的拳頭,如果沒有真氣在中縈繞的話,應該是出不來那種效果的。白臉青年點頭,說是的,我練這火燒拳,需要配合真氣,方能發揮效果。

我看著他,他看著我,突然同時笑了。

無他,高山流水、知音難覓。

真氣這東西,現在習武之人已經很少去練了,畢竟誰也不想走火入魔。碰著一個煉氣的,真就跟中了大獎一樣,實在是可遇不可求。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的,還煉氣的簡直是鳳毛麟角。

所以自然而然的,產生了惺惺相惜之意。

“尊姓大名?”我問。

“第一枝,你呢?”

 “我叫左飛……那是你網名?”

 “不是,我就叫第一枝,姓第一,名枝。”看我還有疑問,第一枝繼續說道:“第一到第十都是姓,你該多讀點書了。”

 “好吧……第一兄弟,你到底知不知道斌子的下落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