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13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現代社會,槍這東西可真是神器。 

 槍,可以讓一個懦弱的男人勇氣大增,可以讓默默無聞的小混混幹掉譽滿江湖的大佬。就算是唐一劍此刻站在我的面前,只要我能來得及用手槍頂住他的腦袋。他也照樣一動都不敢動。

槍,是逆襲的最快法寶。也是打亂這個世界平衡的東西,有點類似於網游世界裡的神器,十級的小號裝備上了都能幹掉一百級的大號。

但是,這個東西因為燙手,又很難搞到,再加上國家的嚴格管理,所以並未氾濫流行。即便是道上的人,也很少有人會用到槍。即便是今晚。除非迫不得已,我也不會用這玩意兒。

我揣著槍,推開包廂門的時候,一幫人正在觥籌交錯、推杯換盞。氣氛真是好到極點了。門口突然出現個小伙子,眾人紛紛回過頭來奇怪地看著我。一個體態肥碩的中年男人首先發難,一拍桌子喊道:“幹什麼你,誰讓你進來了?”



 我知道他,他叫大釬,相當威猛的一個漢子。

我愣了一下:“你認識我?”

 “你不是外面的服務員嗎?”

我樂了。

我走進包廂,從旁邊的空桌邊拖了把椅子過去,坐下就毫不客氣地抓起一隻大龍蝦啃了起來,旁若無人、手段嫻熟,像是個專門蹭吃的。我一邊吃一邊想,可惜了猴子不在,否則這一盆大龍蝦可夠他吃的。

看我完全不拿自己當外人,一桌子的江湖大佬都傻眼了。大釬最先暴怒。口中罵道:“哪裡來的扑街仔!”拿起個酒瓶子便朝我砸了過來。

而我不管不顧,依舊旁若無人地剝著龍蝦的殼。就在酒瓶快砸在我頭上的時候,胖大海突然伸手撈住了大釬的手腕。我握著大龍蝦的尾巴,衝大釬微微一笑,繼續啃了起來。

“胖子,你啥意思?”大釬看著胖大海。

胖大海道:“大釬,這人你不能打。”

 “為啥?他是你兒子?”

我面色一變,反手一拋,手中的大龍蝦已經摔向大釬的臉。大龍蝦一丟出去,我便冷聲說道:“說話注意點!”我的力氣蠻大。大龍蝦整個蓋在大釬的臉上,大龍蝦的鉗子還劃破了大釬的鼻子。

大釬暴怒,張牙舞爪地朝我撲過來,但是胖大海死死地抱住他,說道:“大釬,你冷靜些,這是將軍盟的左少帥!”

 這個名字猶如定海神針,一說出來便鎮住了大釬,動也不動了,叫也不叫了。整個包廂一片死寂,所有人都傻傻地看著我。而我起身,從大釬手裡拿過那瓶紅酒來,說這酒不錯,砸了多可惜啊,便倒在紅酒杯裡,旁若無人地自斟自飲起來。

胖大海放開大釬,繼續說道:“伙計們,有個事先說聲抱歉,今天這飯局其實是左少帥組織的。”

 眾人再度大吃一驚,紛紛將目光轉向胖大海,有人疑惑,有人憤怒,有人失望。胖大海接著說道:“你們沒有猜錯,我現在跟了左少帥。”

 眾人面色一凜,誰都沒有說話。

我慢慢品著紅酒,聽胖大海說道:“左少帥這次到晉源區來,就是想把將軍盟的勢力擴散過來。昨天,他先乾掉了驢糞蛋,又問我要不要跟他。我思來想去,覺得跟著飛哥乃是大勢所趨,飛哥能帶領我們在晉源區更進一步。所以,我今晚也把大家召來,看看大家是什麼意思?”

 眾人大眼瞪小眼,一時間誰也沒有說話,畢竟還沒搞清楚狀況。

胖大海繼續說道:“沒事,你們都說說吧,願意跟飛哥的就留下,不願意的現在就可以離開,這個是自由的,不強迫。”

 胖大海剛說完,我就從腰間摸出把槍來,穩噹噹地放在桌上。



眾人面色一變,紛紛倒吸一口涼氣。胖大海的臉色也不大好看了,畢竟他剛說出那樣的話,我就把槍掏了出來,多少有點打他臉的意思。胖大海輕聲說道:“飛哥,您昨天不是答應我……”

 “對啊,我是答應你不在現場動手了。”我笑呵呵道:“可是我沒有動手啊,我只是覺得這玩意兒挎在腰里有點硌,所以拿出來透透氣嘛。”

 我這明顯是強盜邏輯。

我拿出槍來,說我不打人,只是透透氣--這誰信啊?

胖大海依舊一臉為難地看著我,其他人則都默不作聲。毫無疑問,在這種情況之下,就算逼迫他們強行表態,心裡不願意的回頭還是會揭竿而起。

我嘆了口氣,拿起桌上的手槍,“咔咔咔”把裡面的子彈都卸掉了,子彈“叮叮噹當”地落了一地。接著,我把空槍甩到桌上,說道:“各位,這回可以放心說話了吧?”

 胖大海也呼了口氣,衝眾人說道:“好了好了,大家可以發表意見了。還是那句話啊,不強迫大家,願意跟飛哥的就留下,不願意的現在就可以走!”

 大釬剛準備發言,我便立刻說道:“不過,醜話先說在前面啊,有不願意跟我的確實可以走,我答應過胖子不在這裡動手。但是你走出去這個大門,以後便是我左飛的敵人了!”

 眾人再度大眼瞪小眼,左看看右看看,一時間還是誰都沒有說話。

我也不著急,美滋滋地品著紅酒。

“砰”的一聲,大釬突然猛地拍桌吼道:“媽的,我們在晉源區自由自在的當老大,憑什麼現在要聽將軍盟的指揮?老子寧肯當山大王,也不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吃屎!什麼狗屁前途,老子不願!胖子,今天我是給你面子,所以才來赴這頓晚宴,結果你竟然設套害我。好,咱們以後朋友沒的做了,再見吧!”

 說完,大釬便拂袖而去。

“大釬……”胖大海站起來叫了一聲,但是大釬壓根沒理,“砰”的一聲重重摔門而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