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78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
砰!

紅袖的身子撞在牆上,又跌落在地,“哇”地吐出一大口鮮血,顯然已經受了內傷。而那佛珠晃晃悠悠,又飛回到了不淨大師的手中,不淨大師雙手合十握著佛珠,默念了一聲阿彌陀佛。

而紅袖掙扎著爬起來,竟然還要再衝上來。

與此同時,門外又闖進七個小和尚來,正是不淨大師平時隨身帶的那些,他們個個手持棍子,劈裡啪啦地砸向紅袖,登時便把紅袖砸倒在地。我哪裡能看得下去,上去便將他們給踢飛了,然後趕緊扶起紅袖,問她怎麼樣了。

紅袖被不淨大師打了一佛珠,又被亂棍砸了十幾下,想想也知道情況肯定不好。紅袖抓住我的衣服。淚水簌簌而下,說左飛,他們都死了,我要給他們報仇啊…… 

我的心裡一顫,這才半個小時不到,怎麼就都死了!

“不語!” 

一個粗獷的聲音突然傳來,不淨大師正抱著一個小和尚叫著,之前情況緊急,我一腳踹到那小和尚胸口,不過我力度應該是有分寸的。然而,不淨大師卻回過頭來,一副面目猙獰的模樣,沖我大吼:“左飛,你敢殺我愛徒,我和你拼了!” 

我當時就有點懵,我那一腳連普通人都踢不死,怎麼可能踢得死他的徒弟?但是情況緊急,不淨大師那乾小和尚已經朝我衝了過來。已經容不得我再細想或是辯駁。

轉眼間,不淨大師已經衝到我的身前,一副怒目金剛的模樣,手中佛珠狠狠朝我甩來,佛珠之上氣勢凌厲,一出手就下死手!非常難以想像。我們剛才還相談甚歡,桌上的茶水 ​​都還沒涼,我們便已經搏起命來!

我們兩人都是高手,狹小的包房登時就遭了殃,就跟遭了地震似的,能砸碎的東西全讓我倆給砸碎了,牆皮上都被我倆劃出一道道的痕跡,塵土瀰漫在包房上空。

不淨大師的佛珠左突右閃,發出嘩啦啦拉的聲音,且每一顆都有核桃大小,也不知是什麼材質做的,只知道沾上一下肯定不會好受,就是砸一下牆,那牆都會凹個大洞出來,堪比鄭午的拳頭。

我使出纏龍手來去和不淨大師應對,我一直不知道不淨大師的實力如何,不過一年前在流水巷的時候,猴子曾說過此人非常難纏。而我在11號訓練營中訓練一年,現在竟然不過勉強和他打個平手!

而且這平手還是暫時的,隨著不淨大師的攻勢越來越猛,我逐漸感到自己有些吃力起來 ​​,再加上左右還有些小和尚的騷擾,使得我更加狼狽,乃至節節敗退。

如此看來,華東的宋秋雨,華西的鑽地鼠,華中的不淨大師,最強的人原來是不淨大師!這個胖和尚可真會隱藏實力,永遠都是一副笑呵呵、人畜無害的模樣,沒想到手段如此凌厲。

更關鍵的是,紅袖還癱在地上性命垂危,門外也傳來種種呼喝之聲,顯然不淨大師的援手已經趕到,更不允許我在這裡消消停停的和他們打架。

這就是在別人地盤上的壞處,要么古話老說,強龍不壓地頭蛇!

再強的龍,在別人的地盤上也得乖乖盤著。

不淨大師雖然比我厲害,但是一時半會兒想傷了我也不大可能,而我要是現在馬上逃跑的話,不淨大師也難以追得上我。可壞就壞在,地上還癱著個紅袖,我哪能見死不救?

我要是把紅袖拋在這。她百分百是個死!

我平時老說自己心狠手辣、殺人無數,是惡魔一般的存在,其實我很了解自己,有些昧良心的事還真做不出來。

打,是打不過了,現在只能逃。

打定主意。我順手抓起旁邊某個一直用棍子撩我的小和尚,“啪”的一下便朝對面瘋狂的不淨大師砸了過去。這一招是跟天龍八部裡的星宿老仙學的,那老東西就動不動把自己徒弟砸向別人,不過我砸的不是自己徒弟,而是別人徒弟,自然也沒什麼好心疼的。

之前我看不淨大師那麼愛惜自己徒弟,想來他肯定捨不得傷害自己徒兒,這樣一來就能拖延一些時間,我好抱著紅袖趕緊離開。哪裡想到不淨大師連眼睛都不眨一下,直接拿佛珠撥開了自己徒弟,繼續朝我衝來。

別看這只是一撥,不淨大師的佛珠可不是凡物。那徒弟的身子骨登時都斷了好幾根,“啪”一聲貼牆上去了,當時就給我看得咋舌不已。

這不淨大師,到底是愛自己徒兒,還是不愛自己徒兒?

怪不得紅袖這麼害怕招惹不淨大師,說不淨大師比霸天虎還要陰狠百倍。 現在看來果不其然。然而,紅袖也真是一條響噹噹的女漢子,明明知道惹不起不淨大師,還要抱著砍刀衝進來。

——那砍刀也不知是從哪個傢伙手里奪的。

眼看著不淨大師繼續朝我衝來,四周的小和尚也不甘落後,門外的喊殺聲也席捲而來。我知道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,當即一把抱起地上的紅袖,瘋狂地朝著門外衝了出去。

也就是一層,要是再高一點,我還跳樓。

門外走廊里人有不少,二三十條漢子手持砍刀朝我劈來。我將紅袖緊緊抱在懷中。腳尖一點,身子便高高躍起,踩著這些人的腦袋、肩膀往前面衝。待我快衝到人群之外的時候,身後突然傳來颼——的一聲。

殺氣十足。

我知道是不淨大師的佛珠到了,我有心想躲避一下,但是懷裡抱著個紅袖,行動能力終究有所滯礙。就听“砰”的一聲,不淨大師的佛珠結結實實地砸在我的脊背之上,我的身子便不由自主地朝著前方跌去。

同時,我的喉頭一甜,使勁壓也壓不住,一口鮮血噴了出來。

落地的瞬間,我還把紅袖高高舉起,生怕自己會壓傷了她。紅袖的眼淚都流出來了,她使勁擦著我嘴巴上的血,說你走吧,不要管我…… 

我搖了搖頭,這種事我確實做不出來。又強撐著身子繼續站起來往前跑。

我和紅袖確實非親非故,甚至我也不欠她什麼情,反而是她一直欠我,不僅給我添了很多麻煩,還毀了我和不淨大師之間相談甚歡的氣氛… …她做了這麼多該死的事,可我還是做不出來那種將她丟棄的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781 1782 1783 1784 1785 1786 1787 1788 1789 1790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