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77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看我跳下來了,宋秋雨和賽貂蟬、野豬三人立刻做好準備。華東六聖雖然已去其三,可是剩下的三人依舊默契十足,看上去極有信心合力將我當場斬殺。

這瞭望塔有幾十米高,等我躍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想起來什麼事情,伸手“咔”的在塔壁上一插,身子便硬生生停在了半空。宋秋雨大叫:“你下來啊,你這個縮頭烏龜!” 

我吊著一隻胳膊往下面看,說道:“你當我傻啊。你剛才說'給你爺爺下來',如果我真下去了,那不成你孫子了嗎?這樣,你說'爺爺,你下來吧',我就下去,怎麼樣?” 

眼見金水園突然遭到大面積的伏擊,多年來的沉積就要毀於一旦,宋秋雨本就氣得不行,現在我又跟他在這耍嘴皮子。他自然更加生氣,揮舞著扁擔大罵:“給我下來,滾下來!” 

賽貂蟬和野豬也是如此,配合著宋秋雨沖我破口大罵,而我壓根不搭理他們,就這麼在瞭望塔的中間吊著,不上也不下,翻來覆去就一句話:“你叫我一聲爺爺,我就下去。” 

宋秋雨氣得面色發青,野豬則勸他:“宋大哥,看樣子他是不敢下來了,華北的人也就這點膽子,只能像個縮頭烏龜一樣吊在上面……” 

然而話還沒有說完,野豬的身子突然就飛了出去,然後重重一頭撞在塔壁之上。野豬本就膀大腰圓,據說以前是個殺豬的,體重那可真是了不得,至少也有兩百多斤,這一撞,連瞭望塔都跟著抖了一下。

砰!

鮮血四濺,野豬的身子慢慢軟倒下來,也不知是死了沒有。

宋秋雨和賽貂蟬驚愕地回頭,一身黑色戰袍的鄭午還沒有把拳頭收回去。“敢說我們華北的人就這點膽子?”鄭午笑嘻嘻的,接著仰頭沖我說道:“好了007邦德,你可以下來了!” 

我大叫:“施瓦辛格,你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!” 

接著,我便繼續往下躍去,單手在塔壁上划拉出好長一條痕跡。剛才我吊在半空,當然是為了故意拖延時間,好能等到鄭午過來。讓我一個人單挑宋秋雨他們三個——當我傻啊?

宋秋雨和賽貂蟬已經一扁擔、一柄刀,齊刷刷朝著鄭午劈去。

俗話說一寸長一寸強,有兵器的更是強過沒兵器的,二人聯手更是逼得鄭午節節敗退。鄭午大叫:“007邦德,你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些!” 

我說:“我到了!” 

與此同時,我的雙腳落地。

鄭午興奮地大叫:“出場方式真是酷斃了!” 

宋秋雨聽到聲音,猛地回過頭來,和我來了個四目對視。我還想霸氣地衝上去,但是奈何雙膝的傷還沒好,又對自己估計過高,所以跳得過猛,導致我雙膝一彎,身子便“砰”的一聲摔倒在地。

鄭午:“……007邦德,你到底還能不能行了?” 

宋秋雨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狠狠一扁擔便朝我抽了過來,就听“嗡”的一聲。似乎四周的空氣都跟著震蕩起來。我根本來不及翻身,只好伸手抓住宋秋雨的扁擔,而宋秋雨立刻提著扁擔往旁邊猛甩,試圖將我給甩出去,而我是玩纏龍手的,當然抓得很緊。

見甩不脫我,宋秋雨又提著扁擔,狠狠朝後面的塔壁戳去,我的脊背也跟著撞到塔壁之上,這一下可真把我撞得七葷八素,之前喝得那碗白米粥也差點吐出來。

其實已經到喉嚨眼了,我趕緊咽了一下,不然吐出來可太丟人了。

“啊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771 1772 1773 1774 1775 1776 1777 1778 1779 1780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