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73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面對洪衛國的笑容,面對眾多教官的笑臉,我們幾人長長地鬆了口氣,這果然就是一次考核。果然人生如戲、全靠演技,這幫前輩們的演技都太好了,肯定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,差點就逼得我上了當。

不過,我們的演技也大爆發,此時此刻也做出一副驚愕的模樣來,等著洪衛國、山貓他們“揭露”真相。

而那一聲槍響的突然響起。使得我們所有人都陷入了驚詫。

怎麼回事?!

不是考核嗎,為什麼會有槍聲響起?!

洪衛國的身子跌落下去,跌到了窗子的另一邊,誰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樣了。王麻子叫得更加瘋狂,身子一躍,也跟著跳出了窗外,而眾多教官也紛紛奔了過去、跳出窗戶。

“洪營長!”“洪營長……”山貓、野狐等人的叫聲紛紛響起。

接著又傳來山貓的大叫:“去叫醫療部的過來!”

 鄭午立刻轉身奔出門去。

還在宿舍的我們幾人直接傻住,現在完全弄不清楚這是真的還是假的?

伴隨著王麻子的吠聲,眾多教官的喊聲,窗戶外面顯然一片混亂。而與此同時,窗外也爆發出一連串劈裡啪啦的罵聲:“怎麼回事,怎麼搞的,誰他媽讓你開槍的?!”

 緊接著,一聲清脆的耳光響起,一個弱弱的聲音跟著說道:“我不是故意的。不小心走了火……”

 “我手下有個人不小心開了槍,洪營長怎麼樣了,沒傷著他吧?”魏部長的聲音也出現在窗戶外面,和他一起出現的還有不少的腳步聲,顯然是那二十名神槍手。

我們不知道究竟什麼情況,呆了片刻之後也立刻奔了過去,紛紛跨上窗台、跳出窗戶。之前說過,我們的宿舍樓後面是一片小操場,面積還挺大,此刻又是冬天,顯得有些空曠。

洪衛國就躺在窗戶下面,山貓等教官都圍著他,而魏部長和那二十名神槍手也圍在四周,正面色焦急地看著中間,顯得擠擠嚷嚷。

距離洪衛國最近的山貓抬起頭來,一雙眼 ​​睛已經紅了,哽咽地說:“洪營長死了!”

 轟!

猶如一道雷劈在我的腦海之中,我已經完全傻了,猴子也喘起了粗氣。

“什麼,不可能!”

 魏部長撥開眾教官,低下身去查看洪衛國的傷,心臟部位果然一片血跡斑斑。

“洪營長!”魏部長大叫了一聲,雙膝直接跪倒在地,眼淚也從他的臉上滑落,看 ​​上去是那樣的悲痛欲絕

眾教官也是一片哀嚎,跪倒在了洪衛國的四周,哭聲頓時四起。

直到此時,我們才相信洪衛國是真的死了,而這結果卻是我們完全接受不了的。這就是一次考核,怎麼到最後弄成真的了?!我和猴子顫顫巍巍地走過去,雖然沒像眾人一樣哭嚎,可也腦子裡一片空白。

黃杰站在原地沒動,眉頭微皺。

我已經完全傻了,根本不敢相信剛才還沖我們微笑的洪衛國,現在已經成了一具逐漸冰冷的屍體。我的腦子一片混沌。走到山貓身前蹲了下來,說山貓教官,到底怎麼回事?

山貓轉過頭來,一雙眼 ​​睛已經哭腫:“這本來是為了考驗你們而設置出來的環節,誰知道洪營長竟然發生了意外……”

 如果說先前我還抱著一絲希望。覺得這場戲是不是還在持續的話,那麼現在我的腦子就像是被一道雷給劈中,知道洪衛國是真的不幸身亡了。我顫顫巍巍地伸出手去,洪衛國的身上血跡斑斑,那是剛才一番惡戰留下的痕跡,他演戲是如此逼真,打架也是真刀真槍地砍,為了考核我們幾乎豁出命去。



我多希望他能突然跳起,說一聲哈哈,我是逗你們的!怎麼樣,我的演技是不是很高明?

然而我知道不可能了,洪衛國是真的斷了氣息。

我的雙手輕輕撫摸著洪衛國的身體,依舊不敢相信他是真的離我們而去了。我的腦海中回憶著洪衛國的音容笑貌,面冷心熱的他給過我們許許多多的照顧,那箱昨天下午才送過來的榴蓮還擺在宿舍牆角。

為什麼,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?!

“不對……不對……”

 一邊站著的猴子微微搖頭:“哪有這麼巧合的事,剛才那一槍是誰開的?”

 隨同魏部長一起進來的那二十名神槍手也跪倒在地,其中一個臉上有道疤的漢子抬起頭來,他已經淚流滿面:“是我的槍不小心走了火,是我對不起洪營長。一切都是我的錯!”

 疤臉男一邊哭一邊朝著洪衛國的身體磕起頭來,砰砰砰磕得直響,磕得腦門都青了。

眾人看著他,自然咬牙切齒,恨不得將其碎屍萬段,若不是他,洪衛國也不會遭此意外!不用我們動手,魏部長已經撲了出去,瘋狂地踢打著那個疤臉男,將他打得翻過來倒過去。一邊打還一邊罵:“你道歉有用嗎?你再道歉,洪營長也活不過來了!你只有死,方才可以贖罪!”

 說著,魏部長便摸出槍來,對準了疤臉男的腦袋。

這一刻。沒有一個人阻攔,大家都恨恨地盯著疤臉男,希望他立刻去死。

疤臉男露出驚恐的神色,本能地說:“不要……”

 魏部長的手剛放在扳機上,猴子便伸手攔住了他,說魏部長,不要,他也不是故意的。

魏部長咬牙切齒,說你不要攔我,我要把他殺了!

猴子還是按著魏部長的手,說洪營長還在的話,也不會同意您這麼做吧。魏部長,您冷靜些,洪營長去世了,大家都很難過……

 魏部長嘆了口氣。只得把手槍收回,又有兩行老淚從兩腮滑落。

猴子安撫著魏部長,將魏部長拉到了一邊。同時,猴子向黃杰使了個眼色,黃杰便走過來。一手將那個疤臉男提起。

疤臉男掙扎著,說你幹嘛?放開我!

魏部長也哎了一聲,正欲伸手阻攔黃杰,猴子卻按住他的手,說沒事魏部長。我朋友將他帶到旁邊安慰一下,他現在肯定也受到了一些驚嚇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1731 1732 1733 1734 1735 1736 1737 1738 1739 174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