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66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唐家一家吃了大虧,唐正認錯,帶全家準備離去,我們剛鬆口氣的時候,電話居然響了起來。
而猴子竟然說這電話是找唐正的。
誰打來的?

唐正也很奇怪,所以返了回來。看到來電顯示以後。唐正也微微皺眉,按下了免提鍵。繼而,裡面傳來了老龍王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的罵聲:"唐正你這個老王八蛋,當年老夫落難的時候。你不管不問也就罷了,老夫也不跟你計較,只當從來沒交過你這個朋友!

如今二十多年過去,你竟然還有臉跟我提往事,還要讓我孫女嫁給你那個活該已經死了的短命孫子,你他媽腦子燒糊塗了吧,怎麼沒有給自己診診脈?我告訴你,你他媽想都不要想,你要是敢動清雪一根汗毛,老子殺到京城去和你玩兒命"

在我們的印像中,"老龍王"龍清雨不苟言笑,言行之間頗為正統和嚴肅,突然冒出這樣一大串和他身份極為不符的髒話來,讓我們所有人都不禁目瞪口呆。

臥槽,這真是老龍王罵出來的?!

唐正也氣得呼哧呼哧喘氣,可是他現在壓根就不敢和老龍王對罵。
"走!"
唐正大步往前走去。唐家一幫人也跟著離開。
而老龍王還在裡面罵著:"唐正你個狗東西,全家都死完了才好"
老龍王罵成這樣,小龍女都覺得不好意思了,猴子也忍不住出聲提醒:"龍爺,唐正已經走了。"

老龍王愣了一下,就跟大夢初醒似的:"家主。你也在那?"
猴子說可不是嗎,你不知道清雪剛才有多可憐,聽到你要將她配給唐家那小子做陰婚夫人。差點精神崩潰。還好本家主機智過人,三言兩語就把唐正打發走了。

老龍王語氣慚愧,說家主,我也是老糊塗了啊,剛才突然接到唐正電話,猛地聽說此事,還有些轉不過彎兒來。掛了電話以後細細想來,才慢慢地怒火沖天,這又才打了回去清雪沒事吧?

"沒事沒事。"猴子趕緊招手。

小龍女立刻奔了過去,趴在電話機前面說爺爺!
兩字一出,眼淚便流了下來,語氣也跟著哽咽起來:"爺爺,我差點就被唐正帶走!"

老龍王也哽咽起來,我們雖然看不到他,但想必他此刻已經老淚縱橫。他在電話裡又是懺悔又是保證,說肯定不會讓小龍女受到半點傷害。爺孫二人隔著電話也哭作一團。

我也有點心酸,跟著想哭,洪衛國卻悄悄移到我的身邊,說那個,回頭你們把電話費報一下啊,這得打一百多塊錢了
我哭笑不得,快出來的眼淚也憋回去了。

我說洪營長,如果猴子不打後來那幾個電話,你還真讓小龍女跟唐正走啊?

洪衛國說那肯定不會,我也只是做做場面而已,回頭肯定想辦法把龍清雪給留下來。開玩笑,如花似玉的一個大姑娘,去給一個死人配陰婚?那可是一輩子的陰影!

我看著他,笑了。
洪衛國還沒我高,但他在我心裡的形像一直都很高大。
雖然這老頭有些猥瑣,有些油滑,還有些狡詐
鄭午、黃杰都鬆了口氣,王麻子也跟著高興,在我們腳邊竄來竄去,一屋子的人都樂樂呵呵。馬傑看沒什麼事了,便提前告退,說要回情報部去,出來的實在太久。

我把馬傑送到門口,再返回來的時候,就听見老龍王正好在問:"清雪,我剛才好像聽說你有男朋友了?"

龍清雪還沒回答,猴子便搶著說道:"龍爺,說出來你都不信,是黃杰啊!"

老龍王""了一聲,龍清雪的臉卻紅了,不過卻並沒否認,反而隱隱有些害羞。只聽老龍王繼續說道:"可是,黃少爺不是有女朋友了嗎,就是咱們孫家的那個阿麗絲"

在老龍王嘴裡,我們幾個都是少爺,說得我們還怪不好意思。
龍清雪聽言,一臉詫異,猴子繼續說道:"有又怎麼樣,不能娶兩個老婆嗎?"
老龍王說能、能,只要黃少爺不嫌棄,我這個老頭子也沒什麼可說
老龍王的年紀本來就大,再加上在孫家做事已久,對大家族的行事風格也耳濡目染,並不覺得娶兩個老婆是什麼怪事。而黃杰卻聽不下去了,撲上去說道?"龍爺,您別聽猴子瞎說,我沒有和清雪在一起,剛才只是為了應付唐正,所以才胡亂說的。"

""
猴子還想說話,但是被黃杰摀住了嘴巴,而旁邊的小龍女則一臉複雜的神色,說不出是失望還是尷尬,又或是輕鬆?

""

老龍王的聲音竟然也有一些失望:"好吧,既然黃少爺看不上我家孫女"


黃杰趕緊解釋,說不是看不上,是壓根沒有那種關係。如此這般的說了兩句,老龍王方才信了,說那好吧,既然無緣無份,那也強求不得。

鄭午湊到我的邊上,說你說黃杰是真心的不?他真不想要小龍女?

我搖頭,說我看不透他,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,但我覺得他對小龍女是有感情的,至於是不是男女方面的感情,我就不知道了。

鄭午點頭,說如此看來,好男人只剩我和馬傑了啊。
我一臉苦相,說別這樣,我也是好男人,我只想娶一個老婆。

鄭午嫌棄地看著我,說你?快拉倒吧,別給我們好男人招黑了好嗎?

因為這個電話,老龍王才知道我們是去了11號訓練營中,還吩咐小龍女多多照顧我們幾個。說了好久的話,方才掛了電話。
離開的時候,洪衛國真的找我們要了一百塊錢的電話費,這麼大個營長也真是叫人無語,怎麼和猴子一個毛病,是不是越有地位的人越摳門?

小龍女這兩天吃了不少苦頭,黃杰親自送她回宿舍去,而我們看天色尚早,便到功夫部去繼續訓練。

小龍女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唐家的人也盡數離開了。他們雖然是11號訓練營接過來的,但來去的待遇並沒什麼不同,一樣要轉遍各種交通工具,回去的時候還要帶上唐歡的屍體。

其實仔細想想的話,這一大家子也夠可憐的。
再說黃杰送小龍女回去之後,小龍女邀請黃杰到屋裡坐坐,但是黃杰拒絕了,說不方便。
小龍女也沒有堅持。
黃杰轉身離開,剛走兩步,小龍女突然說道:"她漂亮嗎?"
黃杰沒有回頭,說道:"很漂亮,對我也很好。"
"那就好。"小龍女淡淡說道,實際上心裡已經天崩地裂。
黃杰依舊沒有回頭,快步離去。
小龍女蹲下身去,輕輕地哭了起來。

到第二天的時候,我們所有人都恢復了正常的訓練,猴子、黃杰、鄭午三人都在地字班中,唯有我還在坤字班裡。不過我一點也沒覺得落魄,因為山貓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。
而且有件事也沒和他們說,那天晚上被黑衣人追的時候,緊張之中,我竟然突破了第六重境界。

——雖然當時覺得沒什麼卵用,因為依舊不是黑衣人的對手。不過事後再實驗的時候,才發現第六重境界的威力很強,遠不是以前第五重的時候可以相比。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