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354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硬闖的做法,猴子是堅決反對的。

 出於個人性格和成長環境原因,猴子做事一向有兩大原則,一個是絕不做為非作歹之事,一個是絕對不和官家做對。龍城孫家能屹立百年不倒,不敢說從來沒有做過壞事。但從不和官家做對卻是其中最大的一個原因。孫家不光不和官家做對,甚至還甘願成為官家的馬前卒,為官家解決過不少麻煩。

在有的人眼裡,這是沒骨氣,但在孫家眼裡,這就是生存之道。

要想長活於世,就要依賴、依存、依附官家,所以每到一個地方,猴子安排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當地官員搞好關係,沒事就吃個飯送個紅包啥的。我們連官家都不願意招惹,就更不用說軍方了。

軍方是一國之 ​​重器,威嚴絕不容許挑戰。如果真出了什麼事,上面不會偏向我們。這個道理,身為黑四代的猴子比我們清楚多了。

所以猴子堅決不同意硬闖軍區。說我們老老實實地呆在這就行,看看對方到底想幹什麼再說。但是黃杰不行,黃杰執意要出去。平時兩人若有分歧,都是黃杰讓著猴子,黃杰也知道猴子的生存經驗比自己豐富,但那天就不知是怎麼了,黃杰就是冒著翻臉的風險,也要離開這個地方。

黃杰說了,他體內的本能告訴自己,必須要離開這個地方,否則會有天大的危險。 

最後猴子怒了,說你走吧,我看你能不能走出這裡,你死了我們也不會管你!

黃杰說走就走。

黃杰便朝著門口走去,我和鄭午都有點懵,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猴子大手一揮。說不用管他,讓他去送死吧。黃杰把門一拉,門口的兩個守衛登時就把槍對準了黃杰,大呼:“想幹什麼?!”

 而黃杰完全不懼,雙手抓著槍管往後一拽,兩個守衛便跌了進來,槍也到了黃杰手中。黃杰踩著其中一個人的腦袋,又用槍指著另外一人,逼問他們迴龍刀的下落。

守衛不知迴龍刀是什麼玩意兒,黃杰用槍杵著他的臉,說就是你們收走的我的那柄刀!趕緊說,不然老子打死你!守衛慌了,說我也不知道啊,應該在首長那裡。

守衛說的首長,就是龍公子的爺爺。那個手腕強硬的老者。

黃杰又問,首長在哪裡?

洩露首長的位置可是死罪,所以守衛便咬緊了牙關不說。黃杰也是個暴脾氣,直接狠狠一拳砸向他的腦袋,出手就是霸王拳中的霸王出征,顯然就是要對方的命。

還好猴子眼疾手快,衝上去攔住了黃杰的手,說你瘋啦,當兵的也殺?

黃杰說,誰叫他不老實!

猴子說這麼大的首長,活動範圍肯定是固定的,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宿舍,這有很難找嗎?

這話說的對,一個當兵的可能不好找,但領導肯定是好找的。黃杰便拿過來皮帶,把這兩個守衛綁了,還想拿著槍出去,但是被猴子給阻止了。

黃杰也不在乎,赤手空拳地闖了出去。

猴子一跺腳,說走,跟上,可不能眼睜睜看著他被人殺死。

我猜,他是怕黃杰殺人才對。

殺個當兵的和殺個街上的爛命仔可不一樣。我們迅速潛了出去,朝著黃杰的背影追了上去。我們混了這麼多年,當然有著一定的反偵察手段,黃杰一路沿著邊邊角角的位置潛行,速度相當的快,我們追趕了十來分鐘,才在一堵圍牆下面趕住了他。

“你們跟過來幹嘛……”

 黃杰還沒說完,猴子就伸手摀住了黃杰的嘴,又沖他噓了一聲,原來是旁邊的小道上走過兩個當兵的。左右無人,他 ​​們也一樣腰桿筆直、踢腿生風,我們國家軍人的形像一向很好。

等那兩個當兵的過去,猴子才放開了手。黃杰鬆了口氣,說嚇我一跳,還以為你要親我。猴子說呸,你倒做美夢呢。黃杰笑了,說你不是不來嗎,又追過來幹嘛?

猴子說廢話,我怕你被人殺死。

我說行了,你倆一會兒再打情罵俏,先說說現在該怎麼辦?鄭午說啊,他倆剛才是在打情罵俏嗎?那我不能看啊,便捂上了自己的眼睛。

猴子說,黃杰執意要走,那也沒有辦法,得先把咱們的傢伙拿回來,金鑾刀和迴龍刀值不少錢呢。鄭午說呸,你倆就是麻煩,沒武器就成廢物了,看看我和左飛,多方便。

猴子繼續說道:“按照那個守衛的說法,要先找到龍公子他爺爺,才能找到咱們的刀。現在是白天,咱們先到辦公樓看看,或許在那裡可以找到。”

 軍區雖大,但是辦公樓並不難找--或者換個說法,無論哪裡的辦公樓都不難找,最氣派最輝煌的那座一定就是了。我們觀望了一下地形,發現要到辦公樓去,需要穿過操場,操場上都是正在訓練的大兵,我們都是便裝,實在太扎眼了。



不過這個好辦,這邊時不時地便要走過一兩個當兵的,我們可以扒了他們的衣服換上。想好了計劃,便開始實行,接連阻截了四個當兵的,先用手刀將其擊暈,然後分別換上他們的衣服,人則拉到草叢裡面。

鄭午的塊頭太大,換上衣服顯得有些緊,不過也只能將就一下了。

換好衣服以後,我們便有學有樣,兩個一排往前走去。我們好歹也是軍訓過的,所以走個齊步不是問題,朝著操場那邊走去。然而沒多久,猴子就看出問題了,說鄭午,你別順拐!

順拐就是齊手齊腳,剛參加訓練的學生或是新兵蛋子最容易產生這種問題。鄭午迷茫不已,說我怎麼順拐了?猴子說,你跟著我們仨走,我們出哪隻手你就出那隻手。

猴子一說,鄭午更不會走了,那叫一個抓耳撓腮,埋怨我們走的太快,他根本就跟不上。猴子說好了,別說話了,現在穿過操場,別再犯錯誤了!

操場上方隊很多,足足有三四十個,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練習步法和轉體,大家都專注自己的事情,倒是也沒人注意我們幾個。

我們四個目不斜視,認認真真地往前走,本來不是什麼難事,結果鄭午走著走著又順拐了,而且被某個距離我們最近的方隊的大兵看見,噗哧一下笑了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