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19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混元歸一,纏龍手中的最強殺著。 

 纏龍手不比迴龍刀,一刀劈出去至少四五個人倒地。纏龍手只能一個一個的對付,最多是能同時對付兩人,因為我有兩隻手。纏龍手只適合單挑。不適合群戰。

這一點,我比誰都清楚,這也是我獨自衝上去還能底氣十足的原因。

我伸出手來,手背骨節根根突出,如一張鱷魚的嘴。伸出它長長的獠牙,狠狠咬向了宋歌卷的脖子。宋歌卷身為三晉十大高手之一。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地等我掐斷他的脖子。

我的速度雖快,但是他的速度更快。

他猛地抬起自己的扇子,朝我的爪子削了過來。這時候我才發現,他的扇子邊緣是一層薄薄的鋒刃,在黑暗中閃著滲人的寒光。和孫家老爺子那根拐杖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

而我們這麼久以來的修煉,所謂實力大幅漲近,就是指速度和力量提升到了一個高度。想當年在西城,我們面對馬大眼的時候完全跟不上他的速度,完完全全是被他壓著打的;而現在,我們終於能夠勉強跟上這種速度,即便現在面對的是馬大眼,我們也能從容不迫地和他戰鬥。

我調運體內真氣,使其氣貫雙 ​​手,雙手的速度登時加快。在宋歌卷的扇子還未攻到的時候,我的雙手已經轉變了方位,其中一隻手狠狠咬住了宋歌卷持扇的手腕。

咬住,就不鬆開!

旋轉乾坤!

天地之大,無非宇宙乾坤,看我將其旋轉顛倒!

我雙手的速度達到一個巔峰。在空氣中劃過一道道殘影,猶如兩條來自洪荒的巨龍,一條咬住了宋歌卷的手腕,一條沿著宋歌卷的手臂上行,朝著他的手肘咬去。



這一瞬間,我清楚地看到宋歌卷的眼神之中迸射出恐懼的光芒。

他怕了,他怕我了!

咔嚓。

一聲輕響,宋歌卷的胳膊便被我卸了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