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18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這條街上,完全不相干的店家、路人紛紛關門、遠走,生怕殃及池魚。 

就連車子都繞道而行,整條街上幾乎沒有一個外人。

遠處,夕陽快要落下。

一場大戰一觸即發。但是警方卻沒有過來阻止,因為朱老四已經打過招呼了。我和猴子、黃杰三人站在最後,饒有興致地看著這一場碾壓之戰。我們三人不准備動手,只准備旁觀--也用不著我們動手。 

朱老四看著小伍。就像看著一隻即將死掉的螞蟻。他一隻手拿著刀,一隻手叼著煙,看著小伍說道:“不錯,你竟然還敢出來。”

 小伍眉眼凌厲:“當然,我是出來殺你的。”

 朱老四看著小伍那邊一干殘兵敗將,不禁笑了起來:“小伍,你今天得死。有什麼遺言要說嗎?”

 小伍往地上啐了一口,說道:“你那邊的人。前兩天都叫過我哥,像狗一樣跪在我面前求我收了他們的不在少數……朱老四,就這麼一幫二手貨,你竟然還能穿的回去。我挺佩服你的,真的。”

 朱老四倒也不惱,回過頭去沖著眾人說道:“他說你們是二手貨,你們有啥想法?”

 一幫人立刻罵了起來,把小伍罵的狗血淋頭、豬狗不如。他們前些天是怎麼對小伍卑躬屈膝的,今天就能用如何極端相反的態度對他。小伍卻是一臉輕笑,顯然完全不把這些謾罵當一回事。

“哎我說,能動手就別吵吵啊。”朱老四突然吐了一句。

話音一落,朱老四這邊的人就鼓譟起來,瘋了一樣地沖向對面的小伍一群人。朱老四站在原地沒動,人群從他身邊紛紛掠過,老鱉、飛魚等人沖在第一位,以一具殘破的身軀一瘸一拐地衝了上去。

小伍也衝了上來,同樣是一瘸一拐。剛剛受過槍傷,又從六樓跳下來的他,現在能站起來,還能拿著刀打架,真的已經相當不容易了,簡直不像是個正常人。

雙方迅速交彙在了一起,喊叫聲和嘶吼聲交織成一團。

兩百多人對付三四十人,就是一場毫無懸念毫無波折的碾壓,連戰況都不需要怎麼匯報,小伍那邊便陷入了理所應當的慘敗之中。小伍那邊沒有殺死朱老四,便已經註定了今天的結局。

不過,他依舊不失為一條好漢,還有他那幫子留下來的兄弟,都是好漢。

我們站在路邊,沒動。

也就猴子不時擺弄著手機,不斷拍著一個個小視頻上傳,然後配上文字:大同人打架還是挺猛的。

武師傅本來也衝上去了,但是沒打兩下就又回來了,和我們站在一起,說是根本插不上手。這是一場完全沒有懸念的決戰,我們看的都有點困了。

朱老四也過來了,笑呵呵地說:“今兒個謝謝各位了。”

 猴子說不用謝,我們也沒幫上啥忙,四爺就是一個人來雲崗區,也足夠扳倒小伍。

--這倒是真的,我們除了幫忙拿槍幹掉小伍那幫兄弟之外,其他基本都是打醬油的角色。而且就算沒有我們,以朱老四的能力,對付那幫人應該也不是問題。

朱老四嘿嘿地笑,說怎麼會呢,各位可是幫上大忙了,完事以後一定要好好謝謝諸位。

不到十分鐘時間,一場混戰便結束了,小伍那邊徹底玩完。老鱉過來報告,說四爺,完事了。朱老四回頭看了看,街上一片狼藉,躺了不少的人,當然大多數沒死,哼哼直叫。

朱老四又問,小伍死沒?

老鱉說沒死,等著您老過去收拾他呢。

朱老四說呸,我看見他就噁心,你們過去辦吧。

老鱉說好嘞,便回頭收拾小伍去了。

看著他的背影,猴子忍不住問,四爺,你真不在乎他曾經背叛過你,還炸了你家保險箱,試圖佔了你家產業的事?朱老四昂起頭來,說怎麼不在乎,這王八蛋得死!

這事一完,就整死他!

我們幾個面面相覷,表示根本不信。

朱老四說瞧著吧,今晚吃飯的時候我就弄死他,你們也好做個見證。

我們不置可否,反正朱老四殺不殺老鱉,和我們也沒什麼關係。

戰鬥結束,小伍死了,在老鱉等人的操持下,現場很快被收拾乾淨。這時候,警察也來了,隨便帶了兩個人回去問話,算是走走過場。

徹底完事以後,天都快黑了,朱老四帶著他那乾兄弟,還有我們幾個,來到雲崗區一家比較知名的酒樓吃飯。開了個大包廂,包廂裡面有三桌,酒菜上齊、全部坐滿。



朱老四跟沒事人一樣站起來,端著杯子說道,諸位,我老四死而復生,多虧了這幾位龍城來的小哥,容我先敬他們幾個一杯酒。

我們幾個也連忙站起,和朱老四喝了這一杯酒。

接著,朱老四又倒了杯酒,轉向眾人,繼續說道:“今兒個殺了小伍,但是戰鬥還沒結束,因為前面還有老鴉,那老傢伙也得死。所以,這一杯酒,算是我帶領大伙的復出之酒,願意跟我幹的就喝了這杯酒,不願意的可以放下杯子。”說畢,他便帶頭一仰而盡。

這種時候哪有人慫,除了我們幾個之外,朱老四的那乾兄弟紛紛喝下這杯酒,然後興奮的吼叫起來,幾十個人愣是喊出千軍萬馬的效果。看來這幫人也是憋瘋了,終於能跟著朱老四再戰江湖。

我們都知道,這一杯酒干下之後,大同要不太平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