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64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欣整個大傻眼,痴癡呆呆的一句話都說不回來。 

 說來也怪,每次放假回來,小欣總要折騰點事出來,結果每次都會被打臉。不是我打,就是斌子打,或是王瑤打,這都來來回回多少次了?想想也真是不容易啊……

斌子也看明白了,知道這西裝男子是跟我的,便把小欣叫到一邊教訓。對斌子來說,甭管小欣惹多大的事,那也是我們自己的朋友,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白過來的。

而我這邊,自然也少不了對蛇腳的一番數落。

“你說說,這是乾 ​​嘛呢?”

 蛇腳始終哭喪著臉:“就玩個馬子啊飛哥……”

 “你給我滾,那是我姐們儿。”

 “可是飛哥,這都倒好幾手才到我這來的,這妞在道上挺出名的。跟過好幾個大哥。”

 “……我不管別人,反正你不許玩。”

 “知道了飛哥。”

 “你跟她說啥?只要是山西的事,沒有你擺不平的?你咋那麼牛逼呢,不如以後你罩我啊?”

 “我錯了飛哥,那是我吹牛逼的,我就想裝個逼而已,哪知道一出山就碰到您老人家了,你說咱倆得多有緣,真是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啊……”

 “你給我滾……”

 其實我也沒有太過責備蛇腳,我也是在這圈裡摸打滾爬的。還能不知道他們這種人對“馬子”的態度?小欣於蛇腳來說,只是個玩物而已,玩膩了就會扔掉。

和蛇腳說完了,我又把小欣叫到一邊。

小欣還挺不高興,沮喪個臉,說你又贏了,可以好好埋汰一下我了。我說咱可是兄弟啊,你說這些話就見外了。小欣說你還拿我當兄弟呢,一年到頭連個電話都沒有。

我說我平時實在太忙了。就是和王瑤的通話都不多。放假了才能和她見見面。小欣噗哧一笑,說左飛,你現在可越混越好了,以後姐們出了什麼事,你可得照應著點啊。

我說那必須的。

一場風波就此平息,小欣今年算是又老實了。有我在這,蛇腳也不敢泡小欣了,我讓他趕緊滾回龍城守著迎澤區去,沒有我的命令不許到處亂跑。

在老家呆了幾天,斌子便回他們那裡去了,我和王瑤也回到了東城。過年的時候,我爸邀請王瑤一家到我家去過。當然,說是王瑤一家。因為王厲沒在,只有王瑤和王瑤她爸。

大年夜裡,我爸和王瑤她爸喝的爛醉,一個是現任的政界高官(在東城算高官了),一個是曾經的江湖大佬,身份倒也匹配的上。二人勾肩搭背、稱兄道弟,舉杯之間便定了一件大事。

“等放暑假了,給倆娃娃辦辦事吧?”

 “哎,咱倆想一起了,這些年隨了不少份子錢,是該往回收收了。”

 “可不是嘛,我一個月工資全讓隨禮了……”

 我和王瑤在旁邊聽的一頭黑線,我倆過了年也才十九歲而已,法定結婚年齡都不到呢,竟然讓我倆提前辦酒?不過按照民間規矩,辦過酒的就算是正式結為夫妻了。

嘿嘿,我肯定沒有意見啊,我早就想把王瑤娶回家了。

“左飛,你覺得怎麼樣啊?”我爸轉頭問我。

“啊,我覺得……”

 “算了你不用說了,這事沒你表達意見的資格。”

 “……”

王瑤她爸一拍桌子,說道:“好親家,你和我的風格一樣,你看我都不問瑤瑤。”

 “那就這麼定了,等放暑假辦酒!”

王瑤的臉紅得像只蕃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