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88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有我擔保,王紅兵同意放人。

“這孩子是需要歷練歷練,不然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王紅兵如是說。

王厲得知在那接受訓練的全是我的部下,還嘰歪了兩句。說豈不是他也成我部下了。我說你愛去不去,王厲也沒辦法,乖乖的上路了,說自己年紀一大把了,發揮發揮餘熱也行。

沒過幾天,白義就興奮給我發電話,說撈到寶了。新來的這傢伙強悍無比,沒幾天就趕上了大家的進度,還把其中成績最好的給幹掉了。白義還告訴我,他決定讓王厲做東城這支精英分隊的隊長。我說行啊,你自己看著辦吧,不過你操心著點他,那傢伙一肚子壞水兒,不好管教。

白義呵呵一笑。說到了他的訓練營,是龍得盤著,是虎得臥著。

而我也到了龍城,和猴子他們匯合,也開始了自己的訓練。照舊是羅海生輔導我,照舊是在那玻璃罩裡磨練,日復一日的汗水和辛苦,使得每一天都過的充實無比。

有了兩次大鬧孫家的經歷,已經沒人再找我們幾個麻煩了,每天正常的訓練、吃飯、睡覺。但我們幾個仍舊像是外人一樣,似乎被孫家的權力中心隔離在外--這好像是句廢話,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外人,雖說有孫家老爺的承諾。但我們畢竟還沒正式進入孫家做事。 

看得出來,這座表面上平靜和諧的孫家大宅,暗地裡其實湧動著不少的驚濤駭浪,每天都有人神秘兮兮的出去做事,經常有人渾身是傷的回來,孫家的醫療中心每天都住滿傷者。

能住在孫家內部醫療中心的可都不是一般人,可想而知外面受傷的人更多。尤其是近十幾天來,受傷的人更是越來越多,經常能看到有傷者被急匆匆的送回來。

孫家在和誰戰鬥?已經到瞭如此白熱化的狀態了嗎?

猴子沒告訴我們,我們也沒多嘴去問,不過我們都看的出來,猴子現在有些焦慮,甚至經常親自帶隊出去,而孫家老爺召見猴子的次數也越來越多。

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似乎正籠罩在這龐大的孫家大宅上空。

每一個人都行跡匆匆,每一個人都面帶憂慮。

猴子有獨自的修煉場所。有獨自的生活、用餐區域,而且時不時的要出去辦事,所以我們雖然同在孫家,但見面的次數著實很少,大多時候都是我和黃杰、鄭午在一起。

哦,馬傑那個傢伙就更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了,在孫家的影子部門一扎就是幾十天不露面,真真正正的成了影子,我都快忘記這傢伙的存在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