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86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 掛了電話,我和王瑤已經樂成一團。

這一晚上,少不了梅開二度、三度、四度,俗話說小別胜新婚。乾柴加烈火,真是一點錯都沒有。到最 ​​後,我倆都累的夠嗆,才相擁著睡了過去,各種甜蜜不足為外人道也。

第二天一大早。突然有人敲門。王瑤迷迷糊糊地說誰啊,我說我也不知道啊。本不想搭理,誰知那敲門聲還不停了,而且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:“大懶豬,起床了。”

一聽這聲音,我醒了。王瑤也醒了,因為這是趙採螢。我倆都是一個激靈,心想不會是被老尼姑給發現了吧。瞧我倆這戀愛談的,到最後都快弄成偷情了。

我說你別一驚一乍的,肯定不是老尼姑,指不定趙採螢找我什麼事呢。我便穿了睡袍出去開門,果然是趙採螢一個人站在門外。我說乾嘛?趙採螢笑臉盈盈,說她剛去外面買早點,順便也給我買了一份。我一聽樂了,連說謝謝,便把早餐接了過來。趙採螢說你就不讓我進去啊?我低聲說不方便,王瑤在裡面呢。

趙採螢一听就更樂了,變戲法似的摸出另外一袋早餐來:“早知道王瑤在了。喏,這是她的,你們兩個一起吃吧。”

 我感動的都快哭出來了。接過來第二份早餐,衝趙採螢豎起大拇指。說哥們。我這輩子真沒白認識你,你比猴子他們那乾王八蛋可靠譜多了!趙採螢樂個不停,說你快別貧了,快和你媳婦一起吃早餐吧。

我說好嘞,衝趙採螢擺了擺手,正準備關門,趙採螢一把將門卡住:“這就完了?”

 “你要幹嘛?”我瞪大眼睛。

“早餐白買的啊?兩份早餐一共二十。”

“靠,你他媽跟猴子一模一樣,等著啊。”

 我返回去拿錢,出來給了趙採螢,趙採螢才滿意而去。我把門關好,把早餐放在桌上,一拍王瑤的小屁股,說小懶蟲,別睡啦,起來吃早餐。王瑤還是迷迷糊糊的,昨天晚上確實被我折騰的不輕,說怎麼有早餐啊,誰送來的?我說趙採螢送來的,這姑娘真是神了,竟然知道你在我房間,送過來兩份。

王瑤一聽,便坐了起來,我把早餐拿過來,和她在床上消滅完了。王瑤擦擦嘴,笑呵呵說:“你這朋友真不錯。要是你身邊的女生都像她這樣,我也不至於一天操碎了心。”

 “你說什麼?”

“我說你這朋友真不錯……”

 “不是不是,最後一句。”

 “我也不至於操碎了心……”

 “最後四個字?”

“操碎了心?”

 “第一個字?”

 “操?”

 “對了!”

 我兩眼放出邪光,猛地把王瑤給撲倒了。

“哎呀,你還來?我剛出了早餐,連牙都沒刷!”

 “我不在乎!”

 房間裡,再次一片春色……



 人生的每一個早晨,如果都能像今天這般美好就好了。

走廊另一邊,趙採螢推開門走了進去,老尼姑奇怪地問:“你不是要和左飛共進早餐嗎,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?”

 “已經共進完了啊。”趙採螢笑嘻嘻道。

“這麼快?”

 “對啊,就是這麼快。”趙採螢竄過去,小心為她的師父捏起背來。

老尼姑面色平靜,閉眼享受著趙採螢的按摩,緩緩說道:“等滅了高老大,問出我師兄的下落,你就留下來和左飛在一起吧,我要繼續去找我師兄的踪跡。”

 “師父,我捨不得你,我想和你一起走……”趙採螢抱住了老尼姑的肩膀。

“左飛他走嗎?”

 “……”趙採螢無話可說。

“左飛在這邊有家人,有朋友,是不會走的,所以你要留下來陪他。我一個老太婆子,你跟著我幹什麼?咱們師徒的緣分倘若沒盡啊,以後一定還會見面的。採螢啊,我跟你說,他在的時候呢,就要好好守在他身邊,千萬別和師父一樣,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……這世上最珍貴的啊,就是陪伴了。左飛是個好孩子,你既然是他的妻子,就要夫唱婦隨,始終跟在他的身邊啊……”老尼姑絮絮叨叨地,總是那三兩句話。

總算等老尼姑說完了,趙採螢才從她肩膀上爬起來,笑嘻嘻道:“師父,我去洗涮。”便走進了衛生間。

老尼姑呼了口氣,閉著眼睛入禪入定。過了一會兒,她覺得肩膀不大對頭,扭頭一看,只見上面濕漉漉的。

“奇怪。”老尼姑抬起頭來看著天花板,自言自語道:“不漏水啊?”

 剩下的三天時間裡,大家便紛紛做著準備,各方人馬也陸續到齊。王瑤那邊的成哥、老保、義安等等也都來了,他們年紀雖大,見了我卻也恭恭敬敬叫一聲飛哥,因為我現在的江湖地位已經遠遠超過他們了。人到齊了以後,大家便都忙碌起來,我也沒時間再和王瑤纏綿了。

猴子的作戰計劃已經制好,大家按部就班即可,主要是各方大佬安排自己的手下。在這上面,我倒是沒什麼事,所以反而清閒下來。

和我一樣清閒的還有趙採螢和老尼姑。這下可好了,老尼姑整天抓著我,讓我和趙採螢出去逛街、吃 ​​飯、增加感情。我和趙採螢陽奉陰違,表面上答應老尼姑,一出去就各玩各的,她去吃東西,我去網吧玩。結果有一次就被老尼姑逮著了,氣的她幾乎火冒三丈,把我和趙採螢罵了一頓,說我倆一點都不懂得珍惜感情,痛心疾首地說:“等有一天你們失去,就知道現在能見面該有多珍貴了。” 

這老尼姑自己被蛇咬過,就老提醒別人小心井繩,也是夠頭大的。關鍵是我還不能和她頂嘴,萬一她撂挑子不干了,猴子能叨叨死我。

好在這樣的日子也不需要多久了,因為三天之後總攻星火基地的日子終於來了。

那一天,除去幾方的主要人馬集中在我們的五星級酒店 ​​外,還有無數的人潛藏在西城的各個角落,只待時間一到便朝著麵粉加工廠進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