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這幾招,我跟富豪的老婆睡了8年!這些事情,男人一定要會!!!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小夥子站在天臺上要自殺,眾人圍觀。不一會警察來了,問其原因,小夥回答:談了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,明天要結婚了,感覺活著沒意思!警察來了一句:睡了別人的老婆八年,你TM的還有臉在這裡自殺!小夥想了想,也對啊,就走了下來了。

所以換位思考很重要,學會站在另一個角度去看問題,很多想不開的事情都想開了。

一富婆牽狗散步,路遇乞丐。她傲慢地奚落乞丐:「你管我的狗叫聲爸,我給你一百元!」乞丐說:「我要是叫十聲呢?」富婆開心地:「我給一千!」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「爸」, 引得觀者如雲。眾目睽睽下,富婆只得掏錢給他。乞丐接錢,連聲喊:「謝謝媽!謝謝媽......」

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,你善良,別人都來占你便宜。你邪惡,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。對於欺負你的人,你唯一的報復辦法,用不同的方式,同樣的態度輕輕還擊一下,表示你對自己的尊重。同時,你要記住,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,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

一個縣長因被免職後氣成了植物人,被送到醫院。醫生說:「給他念個官復原職的通知也許就好了。」其妻想,既然要念,乾脆念個市長,讓他高興高興。哪知念過之後這位縣長挺身而起,大笑氣絕。醫生歎息說:「不遵醫囑, 擅自加大劑量啊!」

生和死只是一線只差,有些人用慾望殺死了自己,有些人用希望害死了自己,有些人用無知害死了自己。專業的事兒還是要專業的人幹,不要總是逞能害了自己也連累了朋友。不要期待,不要假想,不要強求,順其自然,如果註定,便一定會發生。

有一個黑人困在沙漠中三天都沒水喝,就在他快死的時候,他向上帝許三個願望,第一個是下輩子能天天有清水喝,第二個是下輩子能成為白種人,第三個是下輩子能天天看女人的屁屁。上帝答應了他,於是他下輩子就變成馬桶了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